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佛罗伦萨-昔日“杀手”基耶萨复活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4:47 体育周报

  四天内连进三球,两球在意大利杯中射进了布雷西亚队的大门,另一球则洞穿了莱切门将奇门蒂的十指关,这就是现在的基耶萨。在佛罗伦萨,人们都在说:“基耶萨回来了。”虽然刚刚伤愈复出的他还无法与在帕尔马效力时相比,但他的状态在一天天恢复。对佛罗伦萨队来说,这是一件很振奋人心的事。佛罗伦萨比任何时候都需要一位能够摧城拔寨的人物恢复士气,特里姆一直期待基耶萨的回归,甚至不惜得罪米贾托维奇。基耶萨果然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他说:“我期待这个机会已经很久了。”

  如果特里姆排出三前锋的阵容,并不一定能显示出基耶萨的作用。但当特里姆安排双前锋战术时,基耶萨就活了。在对莱切的比赛中,奇门蒂先后扑出了基耶萨的两脚射门,在一对一的扑点球大战中,奇门蒂终于挺不住了,怏怏败下阵来。

  在特里姆眼里,基耶萨是意大利最优秀的前锋之一,他在短时间里克服了不少自身问题,成为了球队真正的主角。尽管现在的锋线组合戈麦斯和莱昂德罗配合默契,在联赛中有过人的表现,已为球队攻入了9个球。但是基耶萨相当清楚自身的价值,他说:“我会珍惜特里姆对我的信任,我会用自己的表现证明我在球队的地位。”

  基耶萨承认,从国家队的名单中消失,是“对自己的一种惩罚”。他说:“我现在感觉非常平静,不会计较过去,我要做的就是进球,用更多的联赛入球征服所有人,我希望得到别人的尊重。我也许会一直在佛罗伦萨踢球,直到退役。”关于国家队,基耶萨则表现得很轻松,他说:“这几年我有四五次入选的经历了。如果还有机会,我也不会放弃。特拉帕托尼对我很了解,他知道我能为前锋线上带来什么。不过我觉得现在最基本的问题是我该在佛罗伦萨尽全力。”

  佛罗伦萨前锋线上的问题现在只有一个:使用三前锋还是双前锋。特里姆心中也还没有一张成熟的答卷,他非常模糊的回答这个问题:“其实两种打法并没有太大的不同,如果球队整体打法和表现像对莱切时一样,就没有多大区别。”小肇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拒绝崇拜巴蒂斯图塔的佛罗伦萨新“射手王”努诺-戈麦斯 (2000/12/6 14:15)
佛罗伦萨-不堪忍受板凳之辱 米贾托维奇声言离开意甲 (2000/12/5 16:45)
佛罗伦萨-特拉帕托尼昔日爱将面对艰难处境 (2000/12/5 15:05)
巴蒂斯图塔-“战神”之泪让佛罗伦萨球迷分裂成两派(附图) (2000/12/1 19:40)
意大利杯-佛罗伦萨六球狂胜罗-巴乔东家 (2000/12/1 08: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