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封杀”事件沸沸扬扬 德媒体恶语连篇轰炸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1:24 新浪体育

  据德国《踢球者》消息,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昨天正式宣布将对中国前锋杨晨将禁赛到年底。《踢球者》称,杨晨和马加特“之间已经没有信任可言。”

  在谈到他对中国前锋给予这样严重的处罚时马加特只是表示:“我已经不相信我还可以信赖他。”马加特认为26岁的杨晨在本赛季的比赛中一再违纪,对此俱乐部和他本人都十分失望。《踢球者》称在上星期六的比赛前杨晨声称自己发烧难以上场,而据本队队医高尔和一名当地医生的检查结果,他们都认为杨晨只是小小的感冒而已。

  《踢球者》在文章的最后“别有用心”的指出本赛季杨晨仅仅为法兰克福出场4次,其中没有一次打满全场。

  目前法兰克福队已经在公布了对杨晨的禁赛后火速买下了波兰国家队的前锋帕维尔-克里萨洛维奇,这名26岁的杀手已经正式和法兰克福签约三年,将在本周五与沃尔夫斯堡队的德甲联赛中出场。他曾经8次代表波兰国家队出场,并且在今年的联盟杯中与德甲的柏林赫塔队交锋过。

  不论如何,《踢球者》这篇文章给杨晨在德国的发展造成了非常坏的负面影响,大大损害了杨晨的声誉。此外德国另外一大媒体《图片报》也报道了此事,《图片报》称杨晨因为在本赛季的屡次违纪被球队禁赛到年底。马加特公开指责杨晨缺乏进取心。而《图片报》在结尾的一句话也许能说明杨晨在德国遭到如此待遇的原因:“在德国踢了两年球了,他仍然讲不了几句德语。”(克劳迪奥)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杨晨突遭马加特“封杀令” 今年内无缘德甲赛场 (2000/12/07 10:34)
杨晨失去马加特信任 冬歇期前无缘德甲赛场 (2000/12/07 08:38)
德媒体撰文:杨晨让法兰克福的官员们头疼 (2000/12/06 08:02)
法兰克福败走波鸿 德媒体盼望杨晨尽快病愈显威 (2000/12/04 18:46)
杨晨:弗约去留与我无关 转会时机尚不成熟 (2000/12/04 17:05)
我眼中的“中国杨”--马加特向中国记者谈杨晨 (2000/12/04 14:39)
杨晨未上场事出有因 赛前突患感冒再失良机 (2000/12/04 08:12)
德媒体刊出杨晨惊人之语 与马加特矛盾险些再爆 (2000/12/01 14:13)
杨晨痛失跳槽良机 欧陆豪门格拉斯哥流浪擦肩而过 (2000/12/01 10:09)
马加特重用弗约实乃被迫 杨晨自言宠辱不惊 (2000/11/28 11:1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