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丰田杯后双喜同至 皇马重现豪门之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10:07 体育周报

  皇马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结束后,作为胜利者的博斯克说:“我们上半场发挥得相当好,3比0的比分让安德莱赫特感到了绝望,这是我们的一贯做法,我们总是希望在开始的时候就给对手重击,从而控制比赛。”输球的安德莱赫特主教练对于皇马的表现也大加赞赏,他说:“我们的确感受到皇马的强大,他们每个人的能力都非常强,他们之间配合实在是太出色了。

  尽管如此,博斯克谈到小组出现前景时仍十分谨慎,他说:“我们的开局不错,两场胜利得了六分,但这并不代表我们已经出线。上赛季,我们在开局良好的情况下产生了一系列问题,经历了很多困难后才艰难出线。我们必须时刻保持警惕,直到球队出线的那天。”

  皇马的后防线在比赛中没有给对手什么机会,喀麦隆后卫格雷米表现尤其出色。只是4比0领先后全队都松懈了,安德莱赫特才趁机打进一球。丢掉丰田杯后,格雷米受到了媒体及舆论界的猛烈攻击,他被称作队中“最没有头脑的球员”。但博斯克并没有这样想,在联赛中战胜奥萨苏纳之后,博斯克表示,格雷米表现相当不错,作为皇马的教练,他将始终站在自己队员的一边。格雷米本人则表示,“博斯克总是帮助我们,他的话给了我莫大的信心,要是没有教练和我队友的支持,我不知道自己该如何面对外界的攻击。”

  最近,皇马主席佩雷斯接到正式官方邀请,将于本月11日前往罗马参加国际足联的世纪颁奖典礼。他将从布拉特手中接过他就任俱乐部主席后的第一个荣誉:20世纪最佳俱乐部奖。这是足球界对皇马100年来获得62项冠军的综合肯定,也是对该俱乐部为世界足球发展所作贡献的表彰。届时,2000年足球先生的最终得主和本世纪最佳球员奖也将揭晓,据西班牙方面的消息说,世纪最佳球员人选已提前“曝光”,那就是马拉多纳。不过,这一消息还有待证实。顾晓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放弃里克尔梅 为卡纳瓦罗开出惊人天价(附图) (2000/12/7 09:28)
图文-[冠军杯]皇马主场大胜 菲戈展露王者风范 (2000/12/6 06:49)
图文-[冠军杯]皇马主场大胜 劳尔“马失前蹄” (2000/12/6 06:39)
冠军杯-皇马主场狂胜 拜仁力平阿森纳 (2000/12/6 06:31)
皇马终于看到雷东多替身 万能中场无奈重锁在身(附图) (2000/12/5 14:4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