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波兰杀手闪电入替 马加特宣布弃用杨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7日08:38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12月6日电(记者王东)今天,从法兰克福俱乐部传出一个令中国球迷震惊的消息,法兰克福队主教练马加特宣布,他已经将中国前锋杨晨的名字从德甲联赛冬歇期前的最后3场比赛中清除。而开除杨晨的原因,马加特解释说是“信任方面的问题”。

  自从杨晨从亚洲杯赛场返回德国以后,他在亚洲杯赛中的卓越表现法兰克福俱乐部和马加特肯定都有所了解,不会视而不见。11月3日,法兰克福队在客场迎战当时由德国国家队主帅鲁迪.弗勒尔执教的勒沃库森队。杨晨作为首发出场,结果十分不幸地在第31分钟受伤被替换下场,从此他再也没有登场。第15轮联赛之前,马加特在训练中特意安排他和德国前锋托马斯.赖辛贝格尔打突前位置,此举显然是想让他在客场打波鸿队的比赛中作为首发出场,但事实并非如此,杨晨连作为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得到。法兰克福队也以1比2负于当时德甲积分榜的最后一名波鸿队,眼瞅着名次一步步地下滑,跌入降级区。

  法兰克福俱乐部一直在加紧物色前锋,在挪威籍前锋弗约托夫特不再与该俱乐部续约的情况下,法兰克福俱乐部原来希望引进一名土耳其前锋的努力也未能成功,现在又将目标盯在波兰国脚--帕韦尔.克里斯扎洛维奇身上。早在今年11月15日,欧洲许多国家的国家队纷纷找对手进行热身赛时,马加特就前往波兰现场观察此人的表现,对他还颇为满意。克里斯扎洛维奇目前效力于波兰的阿米卡沃龙基队,该队曾经在欧洲联盟杯第二轮中同柏林赫塔队打了主客两场比赛,马加特均未放过观察他的机会。

  克里斯扎洛维奇跟阿米卡沃龙基俱乐部的合同要等到2003年6月30日才到期,但是马加特和法兰克福俱乐部要定了他,愿意为其支付转会费。马加特和法兰克福俱乐部体育部主任罗尔夫.多门对此都予以了证实。据说阿米卡沃龙基俱乐部不同意放克里斯扎洛维奇,于是法兰克福俱乐部向德国足协申请,让足协批准克里斯扎洛维奇参加8日晚法兰克福队主场对沃尔夫斯堡队的第16轮联赛。

  据报道,杨晨上周六早晨在波鸿因为头疼没有吃早餐,因而被教练立即送返法兰克福。本周一又因为伤风感冒没有参加训练。在这种情况下,德国舆论认为杨晨在法兰克福俱乐部的日子已经屈指可数了。(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封杀”事件沸沸扬扬 德媒体恶语连篇轰炸杨晨 (2000/12/7 11:24)
杨晨突遭马加特“封杀令” 今年内无缘德甲赛场 (2000/12/7 10:34)
《法兰克福新报》:杨晨让法兰克福的官员们头疼 (2000/12/6 08:02)
法兰克福败走波鸿 德媒体盼望杨晨尽快病愈显威 (2000/12/4 18:46)
杨晨:弗约去留与我无关 转会时机尚不成熟 (2000/12/4 17:05)
我眼中的“中国杨”--马加特向中国记者谈杨晨 (2000/12/4 14:39)
杨晨-最重要的是“下一个” (2000/12/4 12:44)
并非马加特故意刁难 杨晨未上场其实另有原因 (2000/12/4 08:12)
德甲-法兰克福不敌副班长 杨晨继续等待 (2000/12/3 06:35)
最新消息-杨晨今日首发有望 谢晖受伤无法训练 (2000/12/2 01:03)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