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世青赛-阿根廷功臣多明戈斯断腿 球王马拉多纳牵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6日19:00 体坛周报

  特派记者程征5日布宜诺斯艾利斯报道 阿根廷队的多明戈斯6月11日刚过20岁生日,但就在7月1日与法国的比赛中被“废”了,着实可惜。他于第67分钟被派上,但刚过8分钟,在与法国人门迪拼抢时发生了惨剧,这也是本届比赛最严重的事故,多明戈斯右腿踝骨上边一点处的腓骨骨折。阿根廷《奥莱》体育日报的大标题是:“挺住,热狗!”文章第一句话是:“从天堂到地狱,这就是多明戈斯的世青赛。”

  “热狗”是多明戈斯的绰号,没有什么恶意。这场比赛“热狗”仍是替补,但他已是球迷心中的英雄,因为他在最艰苦的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打进致胜一球。

  多明戈斯在年初的南美青年锦标赛上曾出任主力前锋,并打进5球。多明戈斯也参加了香港4国邀请赛,他并非来自甲级队里的主力,而是在乙级的吉尔梅斯队效力。南美锦标赛上他出了头,但更重要的是要在世青赛战场火一把,这样才能有机会进入甲级强队或直接前往欧洲战场。尽管阿根廷高手如云,“热狗”在世青赛上只能打替补,但他每次都表现不俗。

  多明戈斯是个坚强和明理的小伙子,他在病床上说:“下面的比赛我只有看的份了。”“那个法国人没对我怎么样。这是一次不幸,我能对他说什么呢?”好在今日的医术是高明的,医生的判断是,3个月后他就能重返球场了,“热狗”依然会是转会市场上的抢手货。7月2日下午,多明戈斯成功地接受了手术。手术后他睡了个午觉,之后马拉多纳拨通了他的手机,和他交谈起来,“热狗”的脸上一直带着浓浓的笑意。

  顶替多明戈斯球员的是塞巴斯蒂安·布埃诺,他是阿根廷18人的正式参赛名单之外的3名替补之一,赛前与西班牙青年队热身赛上曾打进一球。他来自阿根廷丙级队胡宁(省)萨尔门托队。程征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国航普吉包机五日
  • 瑞星杀毒免费进家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数字冰箱海信研创
  • 随时尽享学习乐趣
  • 万域电脑公司诚聘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黄金进球淘汰中青 阿根廷功臣多明戈斯被法国人踢废(图) (2001/7/3 10:18)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