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世青赛-天才萨维奥拉原来是情种 13岁就掉进情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6日08:05 天府早报

  本届世青赛开始前,已有媒体评选出八位新星,排在首位的萨维奥拉不负众望,他以其非凡的表现征服了全世界球迷的心。

  当萨维奥拉还在上小学时,他的启蒙老师就评价他,“你无法相信他在这个年纪可以拥有如此出众的球感,当足球在他脚下,他就像一个统治世界的魔鬼”!连马拉多纳也认为在众多新星中,只有萨维奥拉最像自己。

  萨维奥拉学习成绩相当好,如果不是足球,他会成为一个文质彬彬的学者。后来他转到河床俱乐部的附属学校读书,13岁就掉进情网,他偷偷地爱上一位名叫玛利亚的女孩。现在,玛利亚已被萨维奥拉父母承认为“准儿媳”,相恋8年让他俩难舍难离。如今,萨维奥拉吸引了众多大球会的目光,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将踏上欧洲大陆,以自己的天才征服全世界。 (李玉)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世青赛上一枝独秀 萨维奥拉挂牌价飙升到5000万美元 (2001/7/6 08:08)
    两球助阿根廷队闯进决赛 萨维奥拉赛后吐露两个心愿 (2001/7/5 18:33)
    5000万天价成为难关 萨维奥拉加盟巴塞罗那希望锐减 (2001/7/5 18:24)
    巴塞罗那收购遭强阻 萨维奥拉里克尔梅豪门之梦临近破灭 (2001/7/5 13:06)
    萨维奥拉10球独占鳌头-世青赛最新射手榜(截止到7月5日) (2001/7/5 06:37)
    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专题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