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AC米兰承诺因扎吉高昂年薪 尤文图斯放弃王牌杀手有内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16:41 《足球》报

  菲利浦-因扎吉在15天之内将结束尤文图斯之旅,加盟AC米兰。一直对大因扎吉梦寐以求的AC米兰俱乐部承诺给他500万美元的年薪,并愿意支付尤文图斯3500万美元的现金。这笔交易将在本周三敲定。

  “AC米兰是我的第一选择,对这点我毫不犹豫,因为AC米兰一直敬重我,诚邀我加盟,我与AC米兰关系一直很好……”这是大因扎吉在结束意大利队对格鲁格吉亚队的比赛返回
意大利后发表的要离开尤文图斯加盟AC米兰的宣言。

  联赛后期,尤文图斯信任特雷泽盖,将大因扎吉放在了替补席上。上周六与格鲁吉亚队的比赛中,这位目前欧洲区世界杯预选赛的最佳射手(7球)又被特拉帕托尼放在了替补席上,而且连替补上场的机会都没有。这使大因扎吉很失望,倒不是他个人对特拉帕托尼有意见,而是他认为造成这样的情况与他最近在尤文图斯的处境有关。

  无疑大因扎吉仍是世界上最好的机会主义前锋,但是尤文图斯为什么决定放弃这位为尤文图斯效力4年、攻入94球的前锋呢?意大利媒体分析有以下三个原因:1.尤文图斯已决定由特雷泽盖取代大因扎吉的位置;2.大因扎吉向尤文图斯提出的加薪要求,尤文图斯认为太过分;3.放大因扎吉走后,可以确定皮耶罗在队中的领袖地位。

  在听到大因扎吉与尤文图斯的决裂宣言后,AC米兰欣喜若狂,并立即作出积极反应。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承认道:“是的,我们非常喜欢因扎吉,他一直是米兰追求的目标。”上赛季,贝鲁斯科尼就曾出价5000万美元购买大因扎吉,但被尤文图斯的老板阿涅利拒绝,这次AC米兰向大因扎吉承诺,他在AC米兰的年薪是500万美元。同时,AC米兰向尤文图斯出价3500万美元,并拒绝了尤文图斯要用加图索进行交换的要求,全部以现金交易。

  6月4日,加利亚尼前往总理府面见正在组阁的政府总理贝鲁斯科尼,并征得了他的同意,出钱购买大因扎吉。加利亚尼还向尤文图斯承诺,购得大因扎吉后,他们将放弃与尤文图斯争夺图拉姆。加利亚尼说:“贝鲁斯科尼很高兴地批准了我们的购买计划,并给我自由报价的空间,周三将敲定此事。图拉姆?如果尤文图斯让因扎吉到米兰,我们将把图拉姆让给尤文图斯。”

  本周三,在米兰召开职业联盟会议后,加利亚尼将与尤文图斯的莫吉、贝特加、吉拉尔多进行最后的谈判,如无意外,周三AC米兰便可获得大因扎吉。

  而大因扎吉也似乎在发表他的离别演说:“在尤文图斯我度过了四个精彩的赛季,令人难以忘怀。这些年AC米兰一直追逐着我,这意味着我还是一位重要的球员。如果我要离开尤文图斯,AC米兰将是我的第一选择。”大因扎吉最后补充说:“联赛还有180分钟结束,尤文图斯还有夺冠的希望。也许我现在谈这事不太恰当,但我将和尤文图斯面对面谈我转会的事,然后再做最后的决定。”(驻意记者 何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举手之劳 变废为宝
  • 一汽佳宝 实惠多多
  • 455桂林单飞自游人
  • 搬屋公司帮您忙
  • 好车忍痛转让!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米兰体育报》:AC米兰、国际米兰联袂掀起收购新攻势 (2001/6/6 15:41)
    因扎吉未临圣西罗引发强烈反响 AC米兰众锋将反应各异 (2001/6/6 14:13)
    因扎吉转会AC米兰几成定局 尤文图斯已敲定接班人(附图) (2001/6/6 12:06)
    巨头证实银狐里皮接替安切洛蒂 换帅风暴逼近尤文图斯 (2001/6/6 11:56)
    AC米兰正式向尤文图斯开价 2500万英镑抢夺因扎吉 (2001/6/6 11:03)
    AC米兰正式宣布开始收购因扎吉 “重磅炸弹”一触即发 (2001/6/5 18:06)
    AC米兰-因扎吉之后仍不忘鲁伊-科斯塔 尤文购布冯有进展 (2001/6/5 14:23)
    意媒体再证实AC米兰计划 因扎吉公开称愿与舍甫琴科联袂 (2001/6/5 13:56)
    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泄天机 因扎吉转会AC米兰机会极大 (2001/6/5 11:52)
    功利足球扼杀希望之星 拉齐奥错放“新内斯塔”去AC米兰 (2001/6/5 09: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