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罗马队自言撑起意大利队半边天 意媒体称罗马无愧王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16:34 《足球》报

  是罗马队打败了格鲁吉亚,德尔维奇奥的头球,托马西的助攻,托蒂的神来之笔,罗马球员助意大利队2:1战胜格鲁吉亚。“罗马队撑起了意大利国家队的半边天,罗马队夺冠当之无愧。”这是意大利媒体的评价。

  罗马俱乐部主席森西高兴地说:“是的,这场胜利也有我的一份功劳。我为特拉帕托尼感到高兴,为他的国家队感到自豪,但在这场对格鲁吉亚的胜利中有罗马队的烙印。我这
样说丝毫没有抹去其他人功劳的意思,我只是想说一个俱乐部主席夺取联赛冠军的目标应该实现。”

  “下轮与那不勒斯之战是罗马完成夺冠的一战。”森西说:“你们看到托蒂的比赛了吗?太出色了。那记入球不仅很美妙,而且是决定性的,在那不勒斯你们也将会看到这一幕。他离实现目标已经很近了,那是他童年的梦想,我们与他在一起,那不勒斯将是我们的喜庆之地。”

  撑起意大利半边天的不仅仅是托蒂,还有德尔维奇奥。森西说:“我为德尔维奇奥的进球欢呼,他的进球为国家队取得世界杯入场券起了重要的作用。在联赛中他无私奉献,因此本赛季他的价值不能用他进多少球来衡量。”

  森西没有忘记赞扬蒙特拉:“我看得很清楚,蒙特拉在禁区内的那个点球是肯定的,对方门将差一点就伤了他。蒙特拉的怨言?我重申,在联赛结束前,我们会达成一致,他是罗马的是不可转让的。

  最后请求没有票的球迷不要去那不勒斯:“我希望没有票的球迷不要去那不勒斯。圣保罗之战将夺冠?我不感兴趣,能夺冠最好。我不愿意去作数学计算,去设想万一战平,然后在罗马打帕尔马……我知道只有我们这一年打得很完美,罗马夺冠当之无愧。”(驻意记者何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巴蒂重回书写神话之地--罗马梦幻四前锋王冠前呼唤激情 (2001/6/8 14:02)
    罗马将提前结束意甲悬念?--意甲第33轮前瞻 (2001/6/8 12:17)
    星夜返罗马震动日媒体 中田英寿将成意甲夺冠首位亚洲人 (2001/6/8 11:33)
    罗马众将誓言完美风暴 托蒂成为欧洲足球先生最大热门 (2001/6/7 19:29)
    托蒂状态巅峰重夺核心位置 罗马“夺冠11人”浮出水面 (2001/6/7 15:18)
    意甲-拉齐奥雄鹰失去人和 在罗马城地位一落千丈 (2001/6/7 14:51)
    命运把握在罗马队手中 尤文图斯为最后的希望而战 (2001/6/7 12:00)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