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中田将率日本队震惊世界--中田英寿评价仅次巴乔一路飘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6日15:04 《足球》报

  6月10日罗马对那不勒斯之战将是意甲的倒数第二场比赛,由于日本在联合会杯的比赛中已进入6月7日的半决赛,因此,日本队主教练特鲁西埃坚决阻止中田英寿回意参赛。这意味着中田将有可能错过罗马的夺冠之战。但中田本人却想回意大利,卡佩罗也明确表示希望中田回去。

  中田英寿说:“特鲁西埃想让我留在这里,我们还需要商谈此事,但我认为星期日我
将回到意大利。”在被问及是否游行去去英格兰踢球时,中田英寿说:“是的,当然,但是谁知道呢?我希望下赛季仍然在罗马踢球。”

  中田英寿本赛季为罗马队出场14次,打了515分钟,意大利三大体育报打给中田英寿的总平均分为6.67分,仅排在罗.巴乔(6.74分)后列意甲第二位,难怪森西说中田英寿价值4000万美元。

  中田英寿更大的目标是在2002年的世界杯上成为主角。有中田英寿的日本队会让世界足坛震惊,即使不能成为主角,也不会是灰姑娘。中田英寿说:“与四年前相比,我认为日本队又有明显改进,我相信我们能打入第二轮。”对于在欧洲踢球的经历,中田英寿说:“太有用了。在意大利踢球使我明白了欧洲的足球理念,首先是注意力,需要精神高度集中,在世界足坛都是如此。在获得并习惯一直精神高度集中后,会使你的能力得到更好的发挥。” (驻意记者 何为)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join us!加盟一格
  • 大量二手车信息
  • 新世纪 新家园
  • 各类房屋招租
  • 各类特惠服务信息
  • 龙拓广告 诚聘英才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图文-[联合会杯]日本1-0澳大利亚 中田英寿突破犀利无比 (2001/6/8 13:39)
    日本队闯入联合会杯决赛 日媒体赞中田英寿“绝对领袖” (2001/6/8 13:33)
    星夜返罗马震动日媒体 中田英寿将成意甲夺冠首位亚洲人 (2001/6/8 11:33)
    中田英寿无人能敌--日本胜澳大利亚焦点球员技术统计 (2001/6/7 22:04)
    图文-[联合会杯]日本晋级决赛 中田英寿白驹过隙 (2001/6/7 19:33)
    图文-[联合会杯]日本进决赛 中田英寿如入无人之境 (2001/6/7 19:28)
    中田勇不可挡 日本队威力再现-日本胜澳大利亚精彩图集 (2001/6/7 18:46)
    直播实录-日本战胜澳大利亚进决赛 中田英寿妙射定音 (2001/6/7 17:58)
    意甲第33轮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志愿填报技巧指南-考生报考好帮手!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谁是最美的新娘:网友婚纱靓照大比拼!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