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举棋不定 托普穆勒可能无缘主教练一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04:42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5日电(记者王东) 有望成为法兰克福队新任主教练的最大热门人物克.托普穆勒今天下午作出最新表态:“我们(指跟法兰克福俱乐部方面)上周四已经就所有问题开诚布公地交换了意见。但是,如果我至今仍未得到明确答复的话,那就意味着法兰克福俱乐部将我从名单上抹去了。”

  今天上午,法兰克福俱乐部宣布延期公布新任主教练的人选,但是强调仍在跟托普穆勒接触。托普穆勒说:“ 我不是要向法兰克福俱乐部施加压力,我只是想明确一下我的态度。”

  托普穆勒还一再强调他对法兰克福俱乐部的浓厚兴趣,他始终把法兰克福俱乐部放在第一位。“尽管有降级的危险,法兰克福队仍会留在甲级的,法兰克福队在国外名声显赫。”托普穆勒1993年至1994年曾经担任过法兰克福队的主帅。自从前任主教练马加特上周一被炒了鱿鱼后,法兰克福俱乐部一直在物色新的主帅,而托普穆勒是俱乐部最理想的第一人选。(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法兰克福获胜立下大功 杨晨受到德媒体一致称赞 (2001/2/6 01:59)
背水一战脚跟站稳 法兰克福延期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 (2001/2/6 01:53)
杨晨闪光28秒--德国两大媒体聚焦法兰克福生死战 (2001/2/5 20:45)
法兰克福选帅范围进一步缩小 杨晨对换帅进行表态 (2001/2/5 19:47)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2-0力克罗斯托克 杨晨搭档起脚射门 (2001/2/5 03:28)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