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背水一战脚跟站稳 法兰克福延期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6日01:53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2月5日电(记者王东)艾因特拉赫特法兰克福足球股份公司董事长史蒂文.耶德利齐今天宣布,法兰克福俱乐部将继续物色新任主教练的工作,本周五现任代理主教练、俱乐部体育部主任罗尔夫.多门将继续同助理教练阿明.克拉茨共同指挥法兰克福队主场对科特布斯队的一场比赛。

  有望成为法兰克福队新任主帅的最大热门克劳斯.托普默勒今天同俱乐部通了电话。俱乐部新闻部主任冈特-彼得.普卢格也证实说:“俱乐部今天跟托普默勒进行了电话联系,但是我们今天无论如何不会作出决定的,最迟到星期三。”普卢格还否认因吸毒而闻名的克里斯托夫.道姆也列在俱乐部的物色名单上。

  原来以为今天法兰克福俱乐部就会宣布新任主教练人选,不料事实并非如此。人们猜测其中的原因,用耶德利齐董事长的话说是昨晚法兰克福队以2比0击败罗斯托克队,名次从原来的倒数第二一下子上升到第13,使俱乐部方面从容镇定了许多,从而有更多思考的时间。耶德利齐指出,俱乐部希望能够在平静的气氛中从容不迫地物色到一位理想的主教练。法兰克福俱乐部希望这次物色的新主帅既能严格要求队员、又能够被队员所接受,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合作伙伴--美国八角公司也提出了同样的要求。像多门仅带队不到一周时间,就跟队员们打得火热,但是多门的主要工作是体育部主任,而不能改行去当主教练。

  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名单上除了托普默勒之外,还有阿里.哈恩、温弗里德.舍费尔等。上周《世界报》搞的一项民意测验说,道姆也在俱乐部的物色视线内,而且呼声最高,今天俱乐部终于声明否认了此事。看来,法兰克福队的新任主帅人选还要等一段时间。(完)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法兰克福获胜立下大功 杨晨受到德媒体一致称赞 (2001/2/6 01:59)
杨晨闪光28秒--德国两大媒体聚焦法兰克福生死战 (2001/2/5 20:45)
法兰克福选帅范围进一步缩小 杨晨对换帅进行表态 (2001/2/5 19:47)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2-0力克罗斯托克 杨晨搭档起脚射门 (2001/2/5 03:28)
德甲-杨晨首次吃红牌 法兰克福获胜逃离降级区 (2001/2/5 02:50)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印度“1-26”大地震
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参加“情人节”问卷调查 得世纪名表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