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道姆发动“反击战” 向德国足协提出索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7:23 体坛周报

  根据德国“劳动法”第11条,德国足协当时和道姆解除合约在法律上存在很大的漏洞,形势看来对德国足协很不利。最近德国足协准备和道姆庭外和解,给道姆一定数目的赔偿金了事。

  上周四德国足协律师处的负责人艾勒斯证实了这个消息,“道姆的律师以我们和道姆毁约不合法为由,以‘劳动法’第11条为根据向我们提出了法庭外解决的申请,我们也认为这样解决很有必要。目前德国足协的态度是只有当庭外和解失败了以后,我们才准备采取法律途径解决。”据估计,德国足协可能需要赔偿200万马克的毁约金。

  可能是由于对德国足协取得了初步胜利,道姆的律师施米特又表明了下一个目标:“我们还准备用同样的方法解决我们和勒沃库森的分歧。”勒沃库森俱乐部经理卡尔蒙德说:“不管他们怎么做,我都无所谓了。我只希望这件事能尽快地和平解决,然后我就可彻底地和这件事不沾边了。”

  从卡尔蒙德的话中可以看出,卡尔蒙德已厌倦此事。如果连他都看透了道姆的话,道姆重返德国足坛的希望也就几乎没有了。不过现在道姆倒有一条现成的出路:伊朗国家队对道姆发出了邀请。在塔勒比被解职后,道姆无疑是一个很好的人选。现在伊朗足协和还在美国的道姆的谈判已进入到关键阶段,道姆很可能就是伊朗队的下一任主教练。德国媒体也认为,道姆如果到伊朗去几年,将很有助于他今后能重回德国发展。李会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道姆控告勒沃库森俱乐部 不惜一切为自己讨公道 (2000/12/1 04:10)
最大对手秘密行动 道姆有可能成为中国队“头号大敌” (2000/11/30 12:14)
“道姆事件”余波未平 第二主角有话要说 (2000/11/28 17:10)
德甲-关于道姆事件的四大焦点话题 (2000/11/23 19:15)
道姆-二次药检虽明鉴 依然难得足协信任 (2000/11/22 21:2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