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两大冤家慕尼黑别墅长谈冰释前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6:48 新浪体育

  上周六,勒沃库森客场0-2负于拜仁慕尼黑,但人们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似乎并不太在意,令人关注的是双方俱乐部总经理赛前的一次长谈。

  勒沃库森总经理卡尔蒙德拜访了拜仁总经理霍内斯在慕尼黑的别墅,一番长谈之后,二人因前勒沃库森主教练道姆引发的不愉快烟消云散。“那是一次长谈,我们说出所有关于道姆事件的误会和问题,现在,恰在圣诞节之前,我们已和解了,”卡尔蒙德周一对记者说。“我对这个结果真的非常高兴,”霍内斯说,“我们之间再没有不愉快的气氛。”

  二人的纠纷源于卡尔蒙德批评霍内斯指称道姆吸毒,而霍内斯否认有任何针对道姆本人的意图。头发检验证明道姆确实吸毒,德国足协立即解除了他未来国家队主教练职务,勒沃库森也接着解雇了他。但卡尔蒙德与霍内斯的关系并没有因道姆被证实吸毒而好转。

  此番和谈无疑将受到双方俱乐部及德国足坛的欢迎,拜仁俱乐部副主席鲁梅尼格说:“两人都是德国足坛举足轻重的人物,他们必须结束争执,为了足球的未来团结协作。”(凯新)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昔日“神奇教练” 今成败军之帅 (2000/12/5 15:26)
德甲-六位“完美球星”鲜为人知的“暗门” (2000/12/5 13:53)
德甲-圣诞节前昔有“好戏” (2000/12/4 21:18)
德甲-拜仁VS勒沃库森 场外比场内更好看 (2000/12/4 19:18)
德甲-克洛斯梅开二度 凯泽斯劳滕结束三连败 (2000/12/4 05:02)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