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育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两粒进球迎来转机 拉齐奥重估锋线“南美双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6:16 体育时报

  拉齐奥本轮轻取受到意大利足协惩罚的弱旅雷吉纳、萨拉斯和克雷斯波各进一球,不仅使球队获胜,也使球迷对这对前锋增加了一些信心。上轮败给帕尔马之后,拉齐奥球迷果然不依不饶,一大帮人跑到训练场闹事,要埃里克森走人。老板克拉诺蒂再次表示支持埃里克森,打完本赛季再去英格兰。但是,如果球队再输,情况还是难以预料。而英国方面,“在野党”仍在唱反调,纽卡斯尔联队教练老罗布森昨天也跳出来说:“我们超级联赛有能人,完全可以执教英格兰队。”“阿根廷人执教阿根廷,巴西人执教巴西,荷兰人执教荷兰,我们英格兰也有优秀教练,维纳布尔斯优秀而且赋闲……”

  埃里克森现在似乎收回了“动荡的心”,专心致志于球队。他大大地夸张了打败小小的雷吉纳的胜利,以此鼓舞斗志:“我们得到3分,这是一场完胜。我真为我的球队感到高兴。从(意大利杯)击败乌迪内起,我们的状态越来越好。我必须感谢主席克拉诺蒂,他在这个星期的支持对我帮助很大。”

  阿根廷球星贝隆的伤势已好,5日晚上对英国利兹联队的冠军联将可以上场。队长内斯塔在对雷吉纳一战中受了些轻伤,也不会影响他参加对利兹联队的比赛。内德维德则对自己打中场中路突前的位置非常满意。克雷斯波得到“真正的克雷斯波回来了?”、萨拉斯更受到“一个进球,一个助攻,竟然还有人想卖掉他”的好评……一切又重归正途?

  拉齐奥目前似乎只剩下一个担心:英国足球流氓可能要来了。(马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刚刚反弹 克雷斯波便向“死敌”发出警告 (2000/12/5 13:36)
拉齐奥今晚恶战冠军杯 贝隆将身披“护甲”带伤强行出战 (2000/12/5 11:58)
拉齐奥-克雷斯波、小因扎吉为争罚点球引发矛盾 (2000/12/4 21:44)
拉齐奥-从“弃儿”变成首席前锋 萨拉斯有话要说 (2000/12/4 20:44)
故主成为刀下祭品 拉齐奥新星泪流满面 (2000/12/4 18:3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