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皇马终于看到雷东多替身 万能中场无奈重锁在身(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5日14:42 体育周报

万能中场门迭塔

  在12月3日凌晨结束的西甲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瓦伦西亚客场0比0战平瓦拉杜利德,将独占了5轮的积分榜榜首之位让于拉科鲁尼亚。

  从比赛过程来看,门迭塔确实是瓦伦西亚不可或缺的人物。在整场比赛中,瓦拉杜利德占据了场上主动,不断在客队门前制造险情。瓦伦西亚中场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前几场表现出色的前卡鲁也是孤掌难鸣,度过了有惊无险的90分钟后,双方只能握手言和。

  经过这场比赛,瓦伦西亚上下应该明白:如果想拿冠军,就不能放走门迭塔。自从雷东多离开之后,皇马就将目标盯在了门迭塔的身上,但瓦伦西亚俱乐部主席科特斯明确表示:我们不卖门迭塔。“皇马老想挖我们的球员,不仅是门迭塔,好球员他们都想要。但是我只想重复赛季初说过的话:你就是拿座金山来,也别想从我们这里带走什么。现在,我很赞同一种说法:皇马想要门迭塔的原因是他们没有门迭塔那种水平的球员。”科斯特不留情面地挖苦对手,“我认为库珀不会离开我们。门迭塔和安古洛也不会!”主席先生已经在与库珀谈续约的问题,而门迭塔更是在9月份就与俱乐部签了新合同。

  门迭塔对于是否想去皇马没有表态,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位“万能中场”想要离开真是重锁在身,欲去不能。不过,从最近库珀的动向来看,他很想买进丰田杯赛上一鸣惊人的阿根廷中场队员里克尔梅,这对于门迭塔而言也许是个机会,如果里克尔梅能够加盟瓦伦西亚,而皇马又能够开出对方难以拒绝的高价,那么,门迭塔加盟皇马的机会将大大增加。但矛盾的是,皇马也很想得到里克尔梅,可以说,鱼与熊掌不可得兼,皇马只能在门迭塔和里克尔梅两人之间挑一个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皇马痛下血本重组防线 卡纳瓦罗竟愿接受邀请!(附图) (2000/12/5 12:39)
西甲-皇马策动“银弹攻势” (2000/12/5 09:59)
勒伯夫有望加盟皇马--西甲动态三则 (2000/12/4 19:13)
西甲-皇马险胜弱旅 巴塞罗那上演进球大战 (2000/12/3 09:19)
皇马-东京溃败之后准备迎接一场暴风雨 (2000/12/1 20:2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西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