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法兰克福新报》:杨晨即将签约德甲汉堡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5日10:37 新浪体育
《法兰克福新报》原文
(点击看大图)

  杨晨究竟能否转会一直也是德国媒体关注的一个热点,而德国时间昨天(北京时间今晨)出版的《法兰克福新报》称,杨晨很可能加盟德甲劲旅,有伊朗球星马达维基亚效力的汉堡队。

  该文在《法兰克福新报》的标题是《杨晨今天与汉堡签约吗?》。文章的开头部分就提到了法兰克福众多球员的转会事宜,“萨鲁将留在罗斯托克队,海尔德特自由转会到了奥地利的格拉兹风暴队,门将海宁以150万马克转会到了升入德甲的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但是是否其他球员都心甘情愿的留在降级的法兰克福队中呢?杨晨就在考虑自己的去留问题。法兰克福已经向这名中国国家队选手开出了新的合同,但是杨晨非常向往加盟汉堡。杨晨的经纪人格尔斯特表示,‘也许他将留在法兰克福’,不过从汉堡传来的消息称杨晨今天就将和汉堡队签约。”

  杨晨即使留在法兰克福也很难帮助他们返回甲级,因为该队出走的队员的名单仍然在急剧扩大,法兰克福甚至给很多球员明码标价,就等着买主上门。“法兰克福队的队长克拉切特将转会到地区的莱比锡队,喀麦隆前卫布兰科收到了来自斯图加特和凯泽斯劳腾队的邀请,法兰克福不想将他转让,但是斯图加特开出的金额是500万马克的高价。前锋赖兴贝格也将走人,他的身价是50万马克,对他感兴趣的是圣保利队和科特布斯队。还有一年前从凯泽斯劳滕返回法兰克福的索博齐克,他无论如何也不愿再披法兰克福队球衣。”

  杨晨即将加盟的汉堡队本赛季成绩平平,由于赛季初参加了欧洲冠军杯,这对他们的联赛排名有很大的影响,不过该队锋线上也好手如云,有德甲第一射手,波黑前锋巴巴雷茨,老将海因泽,伊朗人马达维基亚和哈什米安等强手。(克劳迪奥)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杨晨同法兰克福续约 此前传言将加盟汉堡令其倍感茫然 (2001/6/6 05:41)
    杨晨续约法兰克福 转会种种传言终于划上句号 (2001/6/6 03:32)
    连自己都不知道这回事 杨晨称转会汉堡纯属炒作 (2001/6/6 03:21)
    杨晨续约 地位提高--法兰克福参加德甲联赛历史资料 (2001/6/6 00:23)
    图文-中国球员杨晨同法兰克福续约 下赛季征战德乙 (2001/6/6 00:14)
    图文-德甲官方网站图文报道杨晨同法兰克福续约 (2001/6/6 00:03)
    三年意味很多 不希望新开始--杨晨解释续约原因 (2001/6/5 23:42)
    艾筱鹤:杨晨留在法兰克福 将得140万马克双倍工资 (2001/6/5 23:25)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传真确认:杨晨续约一年 (2001/6/5 23:16)
    法兰克福俱乐部传真确认:杨晨已经续约一年 (2001/6/5 22:47)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