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德甲-杨晨攻入本赛季第四球 法兰克福保级仍有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6日06:21 新浪体育
杨晨射进本赛季第4球

  北京时间5月5日晚,德国甲级联赛第32轮又赛五场,杨晨攻入本赛季的第四个进球,随后又助攻一球,帮助法兰克福队主场3比0完胜垫底的波鸿队。法兰克福队积分达到32分,仍列倒数第二。与此同时,排名倒数第三的科特布斯队客场告负,积分停留在33分。积34分的翁特哈兴队将于明晚客场挑战不莱梅队。

  下半时替补出场的波兰射手克里扎洛维茨在第53分钟帮助喀麦隆小将布兰科打破僵局,但布兰科随后便被红牌罚下,波鸿队没有利用人数优势挽回败局,此后也被罚下一人。第83分钟,杨晨个人带球突破右脚射门,将比分改写为2比0。仅过了一分钟,中场新秀普罗伊斯与杨晨配合后再添一分。比赛快结束时,杨晨被替换下场。

  在首发阵容中,法兰克福队主教练劳施为杨晨安排的搭档却是赖兴贝格。这场比赛是榜尾两支球队的较量,波鸿队如果告负,将提前两轮降级,法兰克福队也好不到哪里去,如果不能在主场全取三分,降级也几乎成为定局,他们已经连续十轮不胜,近来五轮的战绩更加糟糕,每场比赛至少净负两球。

  开场不久,法兰克福队的后防线就出现回传失误,险些被土耳其中场耶尔德拉伊攻破大门。第8分钟,赖兴贝格接到中场海尔特的传球,头球攻门偏出右门柱。第11分钟,杨晨接到布兰科的传中,在门前11米处头球攻门偏出。第15分钟,赖兴贝格骗过两名后卫,又把球射偏。

  法兰克福队的攻势逐渐增强,第21分钟,普罗伊斯长传杨晨,但对方后卫法伦霍斯特抢先解围。第24分钟,杨晨在左路漂亮的摆脱施罗德的防守之后回传,赖兴贝格中路抢点,但荷兰门将范杜伊霍温抢先化解了险情。第36分钟,法兰克福队的刚果前卫吉耶-米安开出角球,杨晨头球顶远角,范杜伊霍温再次将球扑出。

  杨晨第39分钟与中场穆策尔作二过一配合,但他的传中没有队友接应。第42分钟,普罗伊斯接到布兰克的传中头球攻门,球紧贴门柱飞出。一分钟后,赖兴贝格接到奥地利中场维默尔的右侧传中,抢在后卫施罗德之前头槌攻门,球掠过横梁。

  下半时,劳施用克里扎洛维茨换下了赖兴贝格。第47分钟,吉耶-米安开出角球,波鸿队得球后马上反击,中场弗赖尔左路传中,波兰前锋巴鲁茨斯基摆脱维默尔的防守,在门前5米处射门,球被右门柱挡出,法兰克福队逃过一劫。第52分钟,裁判给了法兰克福队一个有争议的点球,他认为范杜伊霍温对克里扎洛维茨犯规,亮出一张黄牌,中场海尔特主罚点球,却被范杜伊霍温扑出。

  但海尔特在一分钟后将功补过,帮助法兰克福队取得领先,他把球传给克里扎洛维茨,后者再给布兰科,布兰科在门前11米处右脚射门中的。第58分钟,巴鲁茨斯基左路传入禁区,门将海宁将球扑出。第68分钟,法兰克福队的进球功臣布兰科严重犯规,被红牌罚下。

  以少打多的法兰克福队转入防守,但他们的反击非常犀利,杨晨的速度优势得到发挥。第75分钟,杨晨的斜射被范杜伊霍温扑出。不到一分钟,法兰克福队又获得绝好的机会,克里扎洛维茨将球传给普罗伊斯,普罗伊斯在禁区边缘射门,球打在横梁上。第78分钟,波鸿队替补出场的克罗地亚前锋科维克将球传入禁区,海宁扑球脱手,巴鲁茨斯基在门前13米处将球打飞。

  比赛在第80分钟再度出现转折,耶尔德拉伊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双方变成十打十。第83分钟,杨晨在中线附近接到克里扎洛维茨的传球,个人带球突破,以一脚劲射打进大门的右角。一分钟后,普罗伊斯与杨晨作二过一配合后,范杜伊霍温出击封堵,普罗伊斯将球挑过范杜伊霍温的头顶,将比分定格为3比0。第86分钟,杨晨被索博齐克换下。

  在冠军争夺战中,沙尔克04与拜仁慕尼黑战胜各自对手,两队同积59分,拜仁慕尼黑因净胜球少而排名第二。拜仁本轮客场挑战勒沃库森队,虽然主队控制了局势,但门将卡恩依旧表现神勇,比赛结束前3分钟,巴拉圭小将圣克鲁斯顶入致胜一球。

  沙尔克04则在主场2比1力克沃尔夫斯堡。丹麦射手桑德在第31分钟攻入他本赛季的第21个进球。三分钟后,比利时射手小姆蓬扎在禁区内侧大力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比0。虽然波兰前锋尤斯科维亚克在比赛结束前扳回一分,却无法阻止沙尔克04队再取三分,沙尔克04队仍有希望阻止拜仁的三连冠,并夺得本队45年来的第一个联赛冠军。

  在5月6日凌晨的一场比赛中,凯泽斯劳滕队客场1比1战平汉堡队。第16分钟,汉堡队的头号射手、波黑人巴巴雷茨被裁判红牌罚下,可笑的是,从电视慢镜来看,犯规者并非巴巴雷斯。仅过了四分钟,人数处于劣势的主队由前锋普雷格头球得分。直到比赛结束前六分钟,替补上场的前锋阿齐克才为凯泽斯劳滕队扳平,凯泽斯劳滕队还有打进联盟杯的希望。

  慕尼黑1860队主场3比1战胜科隆队,中场新秀蒂姆为科隆队先拔头筹,但1860队马上由前锋马克斯扳平。比赛结束前,澳大利亚射手阿格斯蒂诺和中场老将哈斯勒再添两分。罗斯托克队主场1比0小胜科特布斯队,开场9分钟,中场吕德勒维奇在25米外主罚任意球直接破门。(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相关链接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3-0波鸿 杨晨庆祝进球 (2001/5/6 00:05)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3-0波鸿 主帅劳施场外异常焦急 (2001/5/5 23:43)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3-0波鸿 布兰科首开记录 (2001/5/5 23:41)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3-0波鸿 克拉赫特与对手争顶 (2001/5/5 23:39)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3-0波鸿 海尔特与对手拼抢 (2001/5/5 23:36)
图文-[德甲]法兰克福3-0波鸿 穆泽尔与对手拼抢 (2001/5/5 23:35)
德甲第32轮赛果 杨晨进球法兰克福3-0击败波鸿 (2001/5/5 23:24)
图文-[德甲]斯图加特逼平多特蒙德 领先法兰克福6分 (2001/5/5 11:05)
德甲-马加特虎口夺食 斯图加特领先法兰克福六分 (2001/5/5 08:26)
法兰克福面临生死战 杨晨看好张效瑞闯德甲前景 (2001/5/4 19:48)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