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甲-多名南美球员使用欧盟假护照 被禁赛并处罚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4月05日18:11 北京晚报

  本报讯 巴黎一家法庭4日作出判决,由于使用假欧盟国家护照,3名在法国联赛效力的南美球员遭到巨额罚款,还被禁赛两年。

  法甲梅斯队的哥伦比亚守门员蒙德拉贡由于使用假希腊护照,被罚款30万法郎(41260美元);法甲摩纳哥队的智利球员孔特雷拉斯虽然已被租借到阿根廷竞技队,但因他使用假意大利护照,同样被罚款20万法郎;法乙尼斯队的阿根廷球员罗迈虽然去年已回国,但他持有
的也是假意大利护照,也被罚款15万法郎。法庭还勒令这3名球员缴纳象征性的1法郎赔款,以赔偿他们给法国足协和法国联赛带来的损害。

  在巴黎法庭宣判的当天,根据意大利警方提供的线索,西班牙足协又追查出3名持假欧盟护照的球员。这3人将被停赛并接受足协和警方的联合调查。

  最新“出土”的3名球员是西甲瓦莱卡诺队的阿根廷人巴特莱特、西乙特内里费队的巴西球员巴拉塔和西丙格兰纳达队的一名阿根廷球员。截至目前,西班牙共有5名球员遭到了停赛的处罚。  (剑敏大勇)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乌拉圭球员雷科巴坦然对待假护照事件 (2001/04/02 11:59)
冠军杯-拉科鲁尼亚涉嫌使用假护照 利兹有望不战而胜 (2001/03/26 08:54)
西班牙对假护照案进行调查 阿拉维斯门将榜上有名 (2001/03/20 20:08)
罗马受困假护照案 巴西球星卡福被妻子连累 (2001/03/16 18:05)
假护照阴影笼罩意国名城 米兰双雄成为重点调查对象 (2001/03/08 18:40)
国际米兰-假护照丑闻再起风波 雷科巴噩梦远未结束 (2001/03/06 11:5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法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美军侦察机摧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新浪网有奖聊天再度出击天天送手机!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