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英超-米德尔斯堡、维纳布尔斯“联姻”失败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20:16 体育周报

  北京时间1日晚,本报记者跟米德尔斯堡俱乐新闻官格拉汉姆-维尔通了电话,问及谈判破裂的原因。他说,双方最后一次接触时,希望还是很大的,从俱乐部方面来说,吉布森准备把维纳布尔斯提出的一切条件都答应下来,而维纳布尔斯本人也有很大诚意。维纳布尔斯提出的条件是,周薪5万英镑,如果保级成功,俱乐部要给他重奖。不仅如此,维纳布尔斯还要带来自己的助理教练。前两者都没问题,分歧在于维纳布尔斯要组建自己的教练班子。罗布森对这个问题很敏感,他认为,维纳布尔斯这样做对俱乐部无益,因为新教练班子对球队不了解,他希望自己能留下来作维纳布尔斯的第一助理,而且他还想要俱乐部留住原教练组的安德顿和麦克奎因。至于吉布森还有没有别的候选人,罗布森是不是有可能继续到赛季末及俱乐部是否给罗布森下了最后通牒等问题,维尔也拿不准。

  被维纳布尔斯拒绝以后,主席吉布森只好回到现实中来。重新树立对罗布森的信任,希望他能带队突出重围,但他并没有明确罗布森的任期。有媒体分析说,如果罗布森圣诞节前依然没有作为,俱乐部可能会在冬休期重新考虑主教练的人选问题。

  维纳布尔斯向俱乐部提出这么高的条件是有他的想法的。他不想做全职教练,想兼顾与媒体的合作,即使是每周5万英镑,他也觉得亏。目前,他正在ITV做欧洲冠军杯和英格兰足总杯的“专家点评”节目。据悉,谈判破裂后,ITV给维纳布尔斯提供了新的利润丰厚的合同。从下个赛季起,除了点评冠军联赛外,ITV还把BBC电视台的“今日赛事”节目更换为“热评超级联赛”,由维纳布尔斯作点评。他在ITV干得很不错,新闻部主任蒂雷尔说,那里的官员和同事们都很尊重他。有消息称,维纳布尔斯与媒体合作的年收入在80万英镑左右,明年将大大突破这个数,相对于整日带队训练,在球场上经受风吹日晒,与媒体的合作更轻松,利润更高,更何况他不用经受什么压力。

  罗布森目前的处境则非常尴尬,这也可能是他一生中最为难熬的时刻。为了让位维纳布尔斯,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称职”。光凭谦虚的态度是不行的,罗布森必须用成绩去赢得队员和俱乐部官员的信任,调动球员们同仇敌忾、共赴俱乐部之难。罗布森警告队员们不能再梦游了,大家都必须认清俱乐部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端正态度,为保级而战。他对球员们的技术一点都不怀疑,他认为大家都是大牌球星,技术都是全面的,“如果这个时候再去教他们怎样发角球、怎样盯防对方队员毫无意义”。

  也许是心里觉得有愧,维纳布尔斯在拒绝了米德尔斯堡之后表示,他很遗憾与米德尔斯堡的合作未能谈成。他认为,在双方的谈判中,他已经给了罗布森很多建议和看法,他认为罗布森是有能力带队突围的,同时他还告诉罗布森,他随时准备免费为球队献计献策,罗布森可以随时找他。本报记者马亚伦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超-格林斯比VS水晶宫中场休息 张恩华闪亮登场 (2000/12/4 18:51)
莱切斯特中场核心告别英超赛场 (2000/12/4 18:09)
孙继海:如果实德不让我去英超 对我将是沉重打击 (2000/12/4 17:21)
重重恩怨浮出水面 孙继海赴英超还剩最后一道坎 (2000/12/4 10:17)
图文-[英超]切尔西击败曼城 佐拉得分的临门一脚 (2000/12/4 05:29)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