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育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甲-拜仁VS勒沃库森 场外比场内更好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9:18 体育周报

  本轮拜仁主场与勒沃库森一战吸引了全世界球迷,这绝不仅是拜仁重新振作、勒沃库森力图夺冠那么简单。从上赛季勒沃库森最后一轮失去冠军,到本赛季拜仁经理赫内斯扯出“道姆事件”,拜仁与勒沃库森的恩怨场外比场内更精彩。拜仁最终以2比0战胜了勒沃库森,让慕尼黑一直以来阴郁的天空出现了一丝曙光。

  经理

  这场比赛人们更关心赫内斯和卡尔蒙特之间的关系。赛前,拜仁副主席鲁梅尼格想做和事佬,他说:“我们应该回到共同利益上来,这对两个俱乐部都很重要。我希望赫内斯和卡尔蒙特能尽快进行面对面的会谈。”

  虽然卡尔蒙特明确表示:“我不会随队去慕尼黑。”但种种迹像表明,赫内斯与卡尔蒙特之间有和解的可能。赫内斯在接受报界采访时说:“如果可能的话,我愿意私下解决此事,我不是不能容人的人。”他还表示:拜仁绝不会在这场比赛里签下和平协议,“我们没有了足协杯的比赛任务,再没有输球的借口了。”。而卡尔蒙特的回应是:“把一切交给时间吧,它能让伤口愈合。”比赛结果让赫内斯十分满意,卡尔蒙特则有些失落,他说:“开场5分钟,我们就送到拜仁一份大礼,我们几乎年年如此。”自1989年以来,勒沃库森就没有在客场战胜过拜仁。

  教练

  希斯菲尔德与福格茨之间本无过节,但舆论将两人推上了对立的位置。福格茨此番出征慕尼黑是为了正名而来,因为不少人认为希斯菲尔德应该当国家队主帅,这个念头不仅是“道姆事件”以后才有的,福格茨还在任上时,就有这样的说法。但因为福格茨没有执教过德甲球队,而希斯菲尔德也无缘国家队,所以这次碰撞是两人分个高下的最好机会。

  拜仁赢了这场比赛,希斯菲尔德当然很得意,他说:“如果这场比赛输了,勒沃库森队将在夺冠道路上取得很大的主动,因此我们的压力很大,但队员们并没有被压垮,他们做了自己必须做的事。”福格茨则显得很有风度:“我们也有自己的机会,但如果球队无法得分,想赢球是不可能,拜仁队表现更好,他们赢球是合理的。”

  球员

  拜仁的球员更想获得这场比赛的胜利,从11月4日起,他们在国内赛场就没有赢过球。赛前,前锋塞尔吉奥说自信地说:“我们已经积蓄了一个星期的力量,我们不会输的。”队长埃芬博格则说:“我想都没想过要失败,这绝不是骄傲。”勒沃库森的球员则显得低调得多,队长诺沃特尼说:“强队相遇总会让人们关注,这次情况更特殊,不管结果怎样,我们肯定受到激励。”

  比赛中,双方球员可没有说话时那么温文尔雅,全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6张黄牌和1张红牌。第27分钟巴拉克因肩伤下场,替补上场的波耶特用头撞耶雷梅斯,被罚出场,这也直接导致了客队的失利。拜仁凭借扬克尔和埃尔伯的入球取得了胜利,赛后,埃芬博格幽默地说:“我们踢得的确不错,贝肯鲍尔肯定会满意的。”晓爽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克洛斯梅开二度 凯泽斯劳滕结束三连败 (2000/12/4 05:02)
德甲-法兰克福不敌副班长 杨晨继续等待 (2000/12/3 06:35)
德甲-[前瞻]谁是德甲新巨人? (2000/12/2 16:44)
柏林赫塔得到“德国菲戈”--德甲转会动态三则 (2000/12/2 16:42)
德甲-[第15轮交战纪录]关键一战决定杨晨命运 (2000/12/1 21:08)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