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体坛周报 > 正文



杨晨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法兰克福败走波鸿 德媒体盼望杨晨尽快病愈显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18:46 体坛周报

  上周的一次训练中,弗约托夫特在做一个常规动作时扭伤了腰,导致法兰克福队在2日以1比2不敌波鸿队。

  2日的比赛,上场队员中没有杨晨的身影。记者拨通了杨晨的电话,杨晨说:“是普通的感冒,今天已经好了一些,但还不能上场,所以马加特就让我回家休息。”第2天,法兰克福当地的报纸也对杨晨缺阵进行了报道,说杨晨当时已经随队到了波鸿,并作好了首发准备,但到波鸿后感冒就加重了。杨晨对记者说:“没办法,只有再等待机会了。”

  赛后,马加特表示了对球队的不满:“如果连这种比赛我们都得输的话,大家就可以考虑,我们该怎么打保级战了。”

  德国媒体评论:“在本场比赛中,前锋线上只有赖兴贝格一人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另一位前锋格米蒂显然还没有适应从丁级青年队到甲级队的转换,表现稚嫩,要真正踢上主力,他还需要时间。如果杨晨感冒及时好了的话,下一轮就该杨晨首发大显神威了。”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封杀”事件沸沸扬扬 德媒体恶语连篇轰炸杨晨 (2000/12/7 11:24)
法兰克福引入波兰前锋 马加特宣布弃用杨晨 (2000/12/7 08:38)
《法兰克福新报》:杨晨让法兰克福的官员们头疼 (2000/12/6 08:02)
杨晨:弗约去留与我无关 转会时机尚不成熟 (2000/12/4 17:05)
我眼中的“中国杨”--马加特向中国记者谈杨晨 (2000/12/4 14:39)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