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并非马加特故意刁难 杨晨未上场其实另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4日08:12 北京青年报

  在北京时间上周六晚上法兰克福客场挑战波鸿的比赛中,杨晨又一次缺阵。但这次缺阵最为可惜:在比赛之前他突然患上重感冒。此役法队1∶2失利,遭到两连败。

  电话中杨晨遗憾地对记者说:“真是天有不测风云,比赛前一天我随球队到了波鸿,当时身体感觉很好,而且上周整个练得也不错,因此我首发没什么问题。但到波鸿的当天晚上我忽然感觉有点感冒,身体没劲儿。睡了一觉也没见好,我便去找队医诊断。他给我检查后认为我的身体状况难以应付比赛,于是马加特便决定派人送我先回法兰克福。波鸿到法兰克福有两个小时车程,比赛开始时我已经到家了。这件事对我来说是个教训,毕竟身体是踢球的本钱,你练得再好,关键时刻身体不行也没用。我一直非常爱惜自己的身体,但这次可能是有疏忽之处,值得吸取教训。估计恢复两天就没事儿了,下轮主场打沃尔夫斯堡时我还有机会。”

  杨晨近日训练状况很正常,他的主要竞争对手弗约托夫特背伤复发,同时他又表示明年3月将回挪威,这给了杨晨更大的机会。但杨晨对此却不以为然:“说实话,我一直没想过他走与不走的问题,我能否上场并不在于他而是取决我自己,就是他走了,我状态不行还是上不了。况且他走了还会有新的前锋来,竞争是随时随地的。我对自己这段时间的训练是比较满意的,惟一遗憾的是出现了这次意外。今后我会避免这类事情再发生。”

  到目前为止杨晨仍未与法兰克福俱乐部续签新合同,他表示怎么也得到明年了。“我还要跟经纪人再谈一谈,慎重地考虑考虑,并不急于签。”杨晨说,“说实话,在明年6月合同到期之前转会也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因为我认为无论到哪儿,踢上球是最重要的,否则状态很难保持下去。我算了一下,这个赛季已经打了15轮,我上场时间总共才180分钟——?亚洲杯前踢了一个70分钟和两个45分钟,亚洲杯后才上场20分钟,时间太少了。但走与不走我也不想急于定,还是想听听经纪人的意见或看看他与俱乐部谈的情况后再说。”

  近日杨晨训练之余的主要“任务”就是考取德国驾照,虽然他的车技早已相当纯熟。上周他刚通过交规考试,本周他将接受路考,用他的话说“这段时间生活很充实,总有事干”。

  杨晨特别关心几位国脚海外试训的事,最近他的电脑坏了,所以对此没有一点消息。当他得知纽卡斯尔已经决定要孙继海时,他非常高兴地说:“纽卡斯尔是个很不错的队,孙继海得到他们的认可说明中国球员还是有能力冲击欧洲高水平俱乐部的,关键看我们自己能不能把握住机会。”

  德甲联赛在12月中旬将进入冬歇期,杨晨表示由于球队在放假后很快要集训,所以他在此期间回国的可能性不大。“听说明年1月初国家队要到意大利打比赛,当时我们正在踢室内热身赛,估计届时我与国家队会合没什么问题。我非常渴望代表国家队比赛。”他说。王咏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封杀”事件沸沸扬扬 德媒体恶语连篇轰炸杨晨 (2000/12/7 11:24)
杨晨突遭马加特“封杀令” 今年内无缘德甲赛场 (2000/12/7 10:34)
法兰克福-波兰杀手闪电入替 马加特宣布弃用杨晨 (2000/12/7 08:38)
《法兰克福新报》:杨晨让法兰克福的官员们头疼 (2000/12/6 08:02)
法兰克福败走波鸿 德媒体盼望杨晨尽快病愈显威 (2000/12/4 18:46)
杨晨:弗约去留与我无关 转会时机尚不成熟 (2000/12/4 17:05)
我眼中的“中国杨”--马加特向中国记者谈杨晨 (2000/12/4 14:39)
杨晨-最重要的是“下一个” (2000/12/4 12:44)
德甲-法兰克福不敌副班长 杨晨继续等待 (2000/12/3 06:35)
最新消息-杨晨今日首发有望 谢晖受伤无法训练 (2000/12/2 01:03)
杨晨停赛风波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