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鲁伊-科斯塔称披红黑战袍梦幻成真 要助AC米兰重塑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4日10:00 新浪体育

  当地时间7月4日消息,据意甲AC米兰俱乐部官方网站报道,本周二晚上此前效力于佛罗伦萨7个赛季的葡萄牙中场球星鲁伊-科斯塔终于以28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AC米兰,事后,鲁伊-科斯塔坦言他对于前往圣西罗有一种非常复杂的感受,他既感到欢喜又感到悲壮。

  按照这次双方达成的转会协议,鲁伊-科斯塔效力AC米兰期间的年薪大约在300万英镑左右,但科斯塔表示钱对他而言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佛罗伦萨俱乐部最终给了他自己决定自己前途的机会。此前佛罗伦萨曾打算将科斯塔出售给帕尔马,但科斯塔公开表示反对,现在虽然加盟了AC米兰但却离开了效力多年的佛罗伦萨,科斯塔怎能不感到悲壮呢?

  鲁伊-科斯塔说:“我最终能够自己决定自己的命运,这一点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当然,我不得不坦承自己对于离开佛罗伦萨感到难过,但考虑到俱乐部目前面临财政危机,出售我也是不得已的办法,我对此表示理解。我在佛罗伦萨效力了这么久,俱乐部已经成为我生活中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事实上,佛罗伦萨就象是我的第二故乡。”

  今年29岁的鲁伊-科斯塔表示,加盟AC米兰之后他将致力于帮助球队重塑以往的辉煌,今年夏天AC米兰可谓收获颇丰,在鲁伊-科斯塔之前,AC米兰俱乐部已经成功地收购了大因扎吉、皮尔洛、孔特拉以及莫雷诺。科斯塔说:“我对于能够加盟AC米兰感到非常高兴,因为从我还是一个小孩子时我就梦想着有一天能够披上AC米兰的红黑箭条衫,AC米兰是一支传劲旅,又是世界知名的大俱乐部。我从小就知道AC米兰的荷兰三剑客,现在能够成为这支球队的一员我感到荣幸之至。”

  鲁伊-科斯塔的经纪人卡罗-帕拉维西诺此前透露,AC米兰俱乐部主席、新当选的意大利总理贝鲁斯科尼在科斯塔转会AC米兰的问题上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要不是贝鲁斯科尼的干预,也许科斯塔就会在最后一分钟加盟拉齐奥。科斯塔说:“我知道拉齐奥下个赛季有资格参加欧洲冠军杯,而AC米兰只能屈就欧洲联盟杯,但是我一向是一个雄心勃勃的人,我希望自己的加盟能够成为AC米兰重塑辉煌的一个新起点,这要比参加欧洲冠军杯更有意义。”

  鲁伊-科斯塔还表示,他对于能够与前任主帅特里姆再次牵手表示高兴,他说:“我在效力佛罗伦萨时就与特里姆关系很好,我们两人的很多问题上的观点非常相似。”

  此前,在听说佛罗伦萨准备将自己与队友托尔多一并卖给帕尔马之后,科斯塔公开表示反对,他说:“我对自己的转会有最终发言权,我不是一件商品任由俱乐部想卖给谁就卖给谁。这是有关我前途的重大问题,我不希望佛罗伦萨和帕尔马草率决定自己的未来。”

  事实上,尽管此前有消息称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也有意将鲁伊-科斯塔招至帐下,科斯塔也表示很愿意与他在葡萄牙国家队的队友菲戈并肩作战,但早在今年年初,效力AC米兰的格鲁吉亚后卫卡拉泽就向《一球网》透露说,鲁伊-科斯塔将成为AC米兰重建计划中的一枚重要棋子。卡拉泽当时表示:“我知道AC米兰一心想得到鲁伊-科斯塔,尤其是俱乐部主席贝鲁斯科尼对科斯塔青睐有加。”(清晨)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长城笔记本电脑
  • 特惠国内国际机票
  • 田横岛休闲游
  • 中国青年旅行社
  • 星浪演艺学校招生
  • 怡顺货运一路顺风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AC米兰成功续约舍甫琴科 “梦幻攻击组合”闪耀圣西罗 (2001/7/4 10:22)
    AC米兰再添强力前锋 大因扎吉征战意甲完全数据 (2001/7/4 01:48)
    资料图片:鲁伊-科斯塔加盟AC米兰 征战意甲英姿 (2001/7/3 20:19)
    2600万英镑加盟AC米兰 鲁伊-科斯塔参加意甲完全数据 (2001/7/3 20:14)
    AC米兰引爆超级炸弹 闪电签约鲁伊-科斯塔(附图) (2001/7/3 17:47)
    AC米兰渔翁得利 罗马拉齐奥遭重创-鲁伊-科斯塔搅乱豪门 (2001/7/3 14:50)
    鲁伊-科斯塔怒轰佛罗伦萨 菲戈趁机拉拢组皇马梦幻中场 (2001/7/3 13:56)
    杀手之王新起点设在圣西罗--意媒体评因扎吉加盟AC米兰 (2001/7/3 11:54)
    欧洲联赛夏季转会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