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强中强,你点将,诺基亚CBA全明星赛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甲-巴乔无力救主 拉齐奥客场小胜继续紧咬罗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3月04日08: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意大利甲级联赛第21轮又赛一场,智利射手萨拉斯攻入惟一进球,帮助拉齐奥队客场1比0力克罗-巴乔领军的布雷西亚队,布雷西亚队运气欠佳,在比赛中两次射中门框。拉齐奥队在近8轮比赛中获得7场胜利,与领头羊罗马队的积分差距暂时缩小到5分。

  布雷西亚队在开局阶段颇有威胁,前11分钟内,锋线老将胡布内尔就获得三次得分机会,第5分钟,他接到小将皮尔洛的妙传,见门将马切吉亚尼已经出击,便起脚挑射,但球高出了横梁。4分钟后,他在危险区域射门再次打高。第11分钟,胡布内尔趟过两名拉齐奥队后卫,再晃过门将马切吉亚尼,然后起脚低射,但球打在了门柱内侧,球沿着球门线滚回场内。

  拉齐奥队逐渐找回了感觉,第27分钟,布雷西亚队门将卡斯特拉齐及时出击,将阿根廷中场贝隆的传球断掉,否则球如果到了克雷斯波脚下,必进无疑。布雷西亚队的积极跑动仍然让拉齐奥队的中场疲于应付,巴乔在菲利皮尼兄弟之间策应,后卫迪亚纳在右路也很有威胁。第30分钟,胡布内尔的一脚射门在球门线上被葡萄牙中卫科托解围。

  下半时,拉齐奥队重新振作起来,第59分钟,阿根廷前卫卡斯特罗曼在禁区边缘从布雷西亚队后卫佩特鲁齐的脚下断球,然后直传萨拉斯,萨拉斯将球打进。比赛结束前10分钟,布雷西亚队替补塔尔博斯浪费了一次扳平的机会。伤停补时阶段,布雷西亚队中场比索利的射门被门框挡出。

  比赛结束后,布雷西亚队员非常失望,皮尔洛说:“我们的表现比拉齐奥队要好些,但我们总是不断的打在门柱上,平局也许是公平的。”胡布内尔说:“我们需要更多的机会才能保级。”佐夫也承认:“今天晚上,我们非常非常的幸运,在上半时,我们给了布雷西亚队太多的空间,在中场无法与他们抗衡。”

  在昨晚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雷吉纳队主场2比1力擒博洛尼亚队,第7分钟,雷吉纳队中场赞凯塔的任意球折射入网。第42分钟,前卫科扎禁区内射门再下一城。第68分钟,老将希格诺里为博洛尼亚队扳回一分。(马舸)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国际足坛论坛】【发表评论】【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弯弓射出“伤心小箭” 罗-巴乔再吐埋在心中之梦(附图) (2001/3/2 10:27)
拉齐奥不惜血本追逐欧文 大将潘卡罗却收到国际米兰之邀 (2001/3/1 18:56)
安迪儿:巴乔 今夜君再来 (2001/2/28 16:08)
巴乔回归黄金年代 阿根廷人君临天下--意甲本轮最佳阵容 (2001/2/27 14:32)
视频录像-罗-巴乔两记“黄金绝杀”精彩回放 (2001/2/27 11:56)
佛罗伦萨教练班子大地震 拉齐奥曼奇尼火线上任 (2001/2/27 08:06)
罗-巴乔黄金绝杀击碎悲情--意甲本轮焦点球员评分 (2001/2/26 20:19)
拉齐奥-望穿秋水终有时 “小虫”洛佩斯关键时刻复出 (2001/2/26 20:16)
巴乔-悲情王子的“夺命双绝”在嘘声中发出 (2001/2/26 20:09)
罗-巴乔经典绝杀塑金身 鲁伊-科斯塔惊叹“王者再现” (2001/2/26 16:16)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