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预言“中国三虎”大闹德乙 杨晨称好运属于中国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7月03日12:32 《球迷》报

  上周记者与杨晨的联系并不是很顺利,第一次拨通他的手机时信号很不好,声音断断续续的,细一问才知道他正在随法兰克福全队前往瑞士的路上。

  再联系上杨晨的时候,杨晨已经在瑞士法兰克福的集训地。他介绍他们全队已经进行了到达瑞士的第一次训练,不过昨天5、6个小时的车程让他的声音听上去似乎还有些疲惫。

  最近从国内的媒体报道方面,介绍了法兰克福在队员变动方面的动态。杨晨则介绍在上场阵容方面应该还是比较固定的,至于一些人员的变动可能还是为今后比赛中变阵以及尝试不同的阵容打法做准备。“其实我觉得现在队里面的人员并没有很大的变动,而且三个在外面踢世青赛的队友也要回来了,这样更有利于我们的备战。”

  法兰克福将在瑞士参加一个杯赛,对手是瑞士当地的两支球队,以及德国的多特蒙德队。提到多特蒙德队,让人不禁想起曾经报道过的该俱乐部有意引入杨晨的消息,而当记者提起这些旧事时,他则表示不愿意谈,“现在就不要提这些事了,只有尽力打好比赛是真的。这次的比赛是为以后打基础,而且又有强手和我们较量,机会非常好。”

  今年,又有两位中国球员———张效瑞和李天天进军德乙,使得在德国乙级联赛踢球的中国球员增加到四名。问及杨晨对此事的看法时,杨晨先讲到由于李天天的年龄问题,他要暂时在曼海姆的二队踢上一段时间,“这样真正在德乙踢球的是我、谢晖还有张效瑞三个人。谢晖和张效瑞在国内都是很有名的球员,这就证明他们本身是很有实力的。谢晖在德乙已经得到承认,我想以张效瑞的水平,他也能在这里有很好的表现,我也相信中国球员会在德乙有好运气的。”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美国大学联盟诚征
  • 韩国周末3日游
  • 拒绝喧嚣品味人生
  • 大华城住房出租
  • 香港仔酒家诚聘
  • 提供专业家庭装修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到结婚那天再揭女友面纱--杨晨的感情“四重奏” (2001/7/3 10:23)
    图文-备战德乙不放松 杨晨训练兢兢业业 (2001/7/2 22:27)
    法兰克福未雨绸缪 为杨晨缺席寻找替补(图) (2001/7/2 22:21)
    杨晨渐渐融入法兰克福新战术 德媒体称杨晨德甲水平 (2001/7/2 15:47)
    140万马克不是糖果而是枷锁--杨晨转会失败原因揭秘 (2001/7/2 09:40)
    杨晨在瑞士接受电话采访:打什么位置我都会尽力 (2001/7/2 08:01)
    经纪人:谢晖确实值500万马克 杨晨本可去意大利 (2001/7/2 05:25)
    法兰克福热身赛有望碰多特蒙德 杨晨要让萨默尔认识自己 (2001/7/1 12:37)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