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贝克汉姆新纹身阴差阳错闹出笑话(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2日10:54 新快报

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
以及贝克汉姆的新纹身

  这个星期关于贝克汉姆的新闻可真多,什么阿迪达斯、曼联都要和贝克汉姆签订10年的合同,因此贝克汉姆也就成了世界上最富有的足球运动员。可是这些显然都不是很有趣,最让人津津乐道的应该是他左手臂上的最新纹身--维多利亚(VICTORIA)印度语拼写。更有趣的是,据印度语专家分析,贝克汉姆纹身的拼写是错误的,VICTORIA变成了VIHCTORIA。

  显然贝克汉姆知道自己英俊的外表是十分受欢迎的,因此他很善于利用自己身体上的某些变化来制造新闻。像在今年,由于他剃了头以及在背上做了比较特别的纹身就引发了无尽的新闻。而在上一次纹身新闻里,贝克汉姆已经为下一步埋下了伏笔——他说他希望下一次在身体纹上阿拉伯文。

  贝克汉姆最爱的人有两个,一个是妻子维多利亚,一个儿子布鲁克林。贝克汉姆在很多场合都表示过他这种深切的爱意,他说过:“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破坏我和维多利亚的婚姻。很多时候我都会很悲伤,我很想念妻子希望她能在身边陪伴我。最近一次令我伤心的事情是在机场,我丢下了维多利亚和布鲁克林。小家伙回头看了我一眼,好像在说:‘爸爸,你不跟我们回去吗?’当时的感觉无异于将我杀了。”

  为了永远不与最爱的人分开,贝克汉姆选择了一种很永恒的方式--纹身。贝克汉姆的背部的纹身是天使守侯着布鲁克林,上星期他又在左手臂上纹上了维多利亚的名字,不是用英文--“用英文太俗气了。”,也不是当初他说的那样是阿拉伯文,而是印度语--“印度语看起来很艺术。”

  新纹身做好后贝克汉姆迫不及待地向人们展示,在维多利亚妹妹的生日派对上,尽管天气很冷,贝克汉姆仍穿了一件短袖的衣服好让他的新纹身显眼。

  这个纹身依然是为贝克汉姆在背部纹身的那个师傅莫雷做的。由于印度语里没有直接对应的VICTORIA一词,莫雷将这个词语分成四个部分--VI, CTO, RI, A,根据发音找相应的印度语字母再将他们串在一起。

  只可惜,莫雷不是印度人,犯了错也不知道。英国《卫报》的记者很快找到纹身的样板去咨询专家,结果便发现了那个不该有的“H”。维多利亚最近对印度音乐很感兴趣,并有意让“辣妹”组合打入印度时尚,本来贝克汉姆刺这个纹身除了好看也是为妻子的事业开路,没想到现在却弄巧成拙了。

  为了使贝克汉姆不用永远都穿长袖衣服,专家们分析了他的纹身的拼写,觉得还是有补救的余地的。只要略做修改,VIHCTORIA可以改为MANCHESTER(见图)。(谢桂青)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贝克汉姆:我和辣妹的第一次约会(附图) (2000/11/30 18:23)
曼联-小将一战震英伦 贝克汉姆接班人横空出世 (2000/11/30 09:24)
辣妹在腰部纹身向丈夫贝克汉姆示爱(图) (2000/11/29 15:51)
曼联酝酿大举措 贝克汉姆将成为世界球员之首富(附图) (2000/11/27 15:48)
贝克汉姆:新纹身与辣妹有关 黄色杂志需远离(附图) (2000/11/27 09:18)
辣妹:我不在乎是否有型 真我的美只给贝克汉姆(附图) (2000/11/20 09:21)
体坛撷趣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