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最新消息-杨晨今日首发有望 谢晖受伤无法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02日01:0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今天晚上,在德国踢球的两名中国前锋杨晨谢晖所在球队都将有一场赛事,但是两人的出场却各有明暗。

  据亚琛当地媒体报道,谢晖在本周一直受到伤痛的困扰,他的耻骨(骨盆下部)受伤,疼痛已经影响到了后部的肌肉。在本周三之前,他一直无法参加训练。

  由于亚琛本场比赛的对手很强,是德乙排名第三的圣保利队,而且亚琛的另一名主力前锋迪安纳红牌停赛,再加上可以客串前锋的贝希托尔特也有伤在身,因此他们客场很难取得胜利。

  虽然谢晖很可能带伤上阵,但是不在状态又缺少队友配合的他,究竟能够发挥多大的效力,还是一个未知数。

  杨晨已经在法兰克福板凳上坐了3周,不过今天晚上在对波鸿的比赛中,他首发的可能性极大,因为唯一有实力与杨晨竞争主力位置的挪威人弗约托夫特在周四背部受伤。据《法兰克福新报》报道说,弗约托夫特将肯定缺席对波鸿队的比赛,因为队医无法减轻他的伤痛,因此他没有随队一同前往波鸿的主场。

  法兰克福队的主教练马加特在比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警告说:“波鸿队在自己的主场刚刚以5-0战胜了1860,他们是在背水一战,我们将在那里碰到一场硬仗,只有全体球员都100%的投入,才能打赢这场关键的比赛。”

  由于波鸿是一支弱队,因此虽然是客场,马加特也不可能只排出1名前锋的阵容,所以在弗约托夫特受伤之后,杨晨和莱辛贝尔格就成为了法兰克福队本周主力首发阵容的惟一人选。

  另外,在0-4惨败柏林赫塔之后,《法兰克福评论报》认为马加特将对场上阵容作出调整,杨晨将替代弗约托夫特;库切拉将代替宾德瓦尔德;而索博茨克或者贵敏将替代因为红牌停赛的小将,今年只有19岁的普罗伊斯。因此,就算这场比赛前弗约托夫特不受伤的话,杨晨也很可能会取代他的首发地位。(周超)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德甲-[第15轮交战纪录]关键一战决定杨晨命运 (2000/12/01 21:08)
德媒体刊出杨晨惊人之语 与马加特矛盾险些再爆 (2000/12/01 14:13)
法兰克福-杨晨训练赛打主力 周六有望首发 (2000/12/01 00:12)
杨晨身在法兰克福 心系张恩华、马明宇 (2000/11/30 11:45)
马加特重用弗约实乃被迫 杨晨自言宠辱不惊 (2000/11/28 11:18)
低薪背后自有原因--杨晨、谢晖眼中的德国足球 (2000/11/28 09:47)
亚琛主帅严惩“夜不归宿” 谢晖笑谈“与我无关” (2000/12/01 16:24)
谢晖:亚琛队主教练时时刻刻为我“撑腰”! (2000/11/30 14:07)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2000年世界小姐大选决赛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健康专题:禁用PPA感冒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