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邮件 短信 聊天 导航
上移动梦网,赢手机大奖。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翻倍高薪背后却有附加条款 杨晨是去是留陷入彷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6月02日01:46 新浪体育

  欧览网站斯图加特报道:一回到法兰克福,杨晨转会一事就重新成为了媒体的热点。欧览编辑部德国时间今天中午接到了正在汉堡出差的法兰克福俱乐部新闻主任普鲁克的电话。普鲁克向欧览证实,杨晨已与昨天下午和他的经纪人格斯特拜访了法兰克福俱乐部,并和法兰克福俱乐部主席,球队经理劳施,教练---见面商谈了转会事宜。

  普鲁克在电话中说,法兰克福俱乐部确实向杨晨开出了非常有吸引力的合同,法兰克
福俱乐部也确实有相当的诚意来挽留杨晨。普鲁克不愿意透露合同有关工资和解约的条文。

  但据法兰克福俱乐部内人士向欧览透露,根据新合同,杨晨的收入可能将比他在德甲期间的收入多一倍。欧览所接触的德国体育媒体人士一般普遍认为,德乙的收入要远低于德甲。法兰克福队在降入德乙后,给杨晨的工资不降反升,确实说明了俱乐部对他的器重。

  同样的消息渠道表示,法兰克福队的合同文本中规定,杨晨必须为球队在德乙效力一年之后才可以转会,或许这将是杨晨和他的经纪人比较所难以接受的条款。

  据介绍,杨晨表示将会考虑法兰克福俱乐部的合同,但双方并没有确定下次见面的时间。法兰克福俱乐部新闻主任普鲁克估计到下周的上半周时,杨晨的去留将会有一个说法。

  下周一(六月四日)是德国的一个公众假日,杨晨或许可以利用这个三天的长周末来好好策划一下他的未来吧。(王恕)

  点击此处发送手机短信将此条新闻推荐给朋友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订手机短信重大赛事体坛动态突发消息尽掌握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杨晨



分 类 广 告
  • 打折、服务信息
  • 金泰汽车租赁
  • 金色时尚 蓝色魅力
  • 用友新产品全国展
  • 国内国际快递服务
  • 天河天龙靓房出租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法兰克福开出诱人合同 杨晨与经纪人紧急磋商对策 (2001/06/01 06:20)
    法兰克福撒出高薪诱饵 杨晨在转会问题上左右徘徊 (2001/06/01 04:05)
    球队认定杨晨顶级非卖品 杨晨经纪人暗洽德甲科隆 (2001/05/31 10:36)
    德媒体曝光目标球队收购计划 杨晨转会愿望落空 (2001/05/30 12:08)
    杨晨今日火速回德 转会问题涉及德甲“三堡” (2001/05/30 07:44)
    杨晨害怕成为第二个李东国 愿去汉堡填补中锋空缺 (2001/05/28 18:20)
    德媒体:杨晨身价猛涨 成为法兰克福头号人物 (2001/05/24 10:07)
    经纪人亮出三张底牌 杨晨可能与马达维基亚成队友 (2001/05/23 10:47)
    杨晨征战德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德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订阅手机短信顶级新闻 每天得新款手机大奖!
    动漫迷总动员--首届网络闪光动画大赛!
    透视两性:男人的一夜性与女人的一夜情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