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其他 > 正文
2001年国际足联联合会杯分组确定 陆俊5月26日赴韩国执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5月01日19:44 新浪体育

  由国际足联主办的2001年联合会杯赛分组情况昨天确定,中国裁判陆俊5月26日赴韩国,代表亚洲执法这项高水平的赛事。

  联合会杯参赛者是各大洲足球锦标赛的冠军队,因而,联合会杯的水平非常高,被人誉为浓缩的小世界杯。为了考察韩日两国筹备2002年世界杯的各方面准备情况,国际足联今年将联合会杯比赛放在韩国与日本举行。目前,国际足联已确定了8支参赛队的分组情况,在
日本比赛的四支球队是巴西队、日本队、喀麦隆队和加拿大队,在韩国比赛的四支球队是法国队、韩国队、墨西哥队和澳大利亚队。

  受国际足联指派,共有来自24个国家的12名主裁判和12名助理裁判5月26日将汇聚韩国汉城,参加联合会杯前的裁判培训班,内容除了裁判员统一判罚尺度外,还包括12分跑、200米和50米跑等身体测试项目。亚洲共有四名裁判参加该项赛事的执法工作,其中主裁判是中国的陆俊和阿联酋的阿里。此外,在24名裁判中,欧洲裁判占6人,非洲裁判占4人,南、北美洲裁判各占4人,大洋洲裁判有2人。(李戈)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体育聊天室】【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智利门将罗哈斯的终生禁赛处分获国际足联准予特赦 (2001/5/1 16:55)
国际足联宣布将不对希腊颁布禁令 准予三个月改善 (2001/5/1 13:48)
以杂物“炮轰”英格兰 阿尔巴尼亚吃国际足联“红牌” (2001/5/1 13:42)
国际足联、政府、足协讲和 希腊队可继续参加世界杯预选赛 (2001/5/1 07:42)
ISMM一旦破产 国际足联损失将过千万美元 (2001/4/25 19:31)
 新浪推荐
新浪网隆重推出手机短信顶级新闻服务
五一旅游专题给您最快信息和贴心帮助
2001高考专栏全新推出 600所高校一网打尽!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影视演出应有尽有--“五一”娱乐总动员!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