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百威啤酒涮了英超联赛 英足总有苦说不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2月01日18:07 北京晚报

  本报讯 英超联赛被美国百威啤酒公司狠狠地涮了一道。当地时间1月31日,百威公司声称,与种种传闻和英国足坛的期望相反,百威公司不打算继续申请英超冠名权。

  此前,英超冠名权为英国酒类制造商卡林公司所有,但双方的合同将于本赛季末结束。早些时候,卡林公司表示无意续约。此时,外界纷纷传闻美国百威啤酒公司将以超越卡林公司一倍的价格涉足英超。据英国媒体分析,百威未与英超联赛委员会达成协议的主要原因有二:其一是由于英超不能授予百威公司在体育场内的独家广告权。百威认为,只要我花了钱,体育场内的广告权就应该属于我,在美国体育圈大家都是这么干的。而英超联赛委员会则表示,体育场内的广告权属于各俱乐部,这项神圣的权力任何人都不能取而代之;其二是由于百威公司目前已经成功地与国际足联签署了2002年韩日世界杯的赞助合同,而无论英超冠名权有多么诱人,再让百威拿出一笔大钱来实在有些力不从心。百威公司表示,我们应集中精力为全世界球迷奉献出历史上最好的一届世界杯而努力。

  百威退出后,吃了哑巴亏的英超学乖了,当有记者问及谁将成为英超冠名权下一个买家的时候,英超联赛委员会将嘴巴闭得紧紧的,拒绝透露任何信息。赵鹏程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博波斯基:拉齐奥比曼联好 英超远不如意甲 (2001/2/1 17:23)
图文-[英超]切尔西击退纽卡斯尔 波耶特传中直捣龙门 (2001/2/1 08:40)
图文-昨晚英超赛场一裸奔女球迷向贝克汉姆冲来 (2001/2/1 07:24)
图文-[英超]曼联1-0桑德兰 科尔打入惟一入球的瞬间 (2001/2/1 06:54)
图文-[英超]切尔西力克纽卡斯尔 佐拉破网欢呼雀跃 (2001/2/1 06:50)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英超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得大奖-MP3商务通DVD手机钻戒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聊友速配找共同语言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浪手机短信传递新春祝福!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