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国帅评点:巴蒂比舍甫琴科强 托蒂将是世界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1年01月01日22:01 体坛周报

  在新年之际,意大利主帅特拉帕托尼恳谈了他对意大利足球的看法。

  如何看待亚特兰大现象?亚特兰大的泽诺尼兄弟、罗西尼、扎乌里、巴里的卡萨诺和罗马的托马西,我都和他们通了电话。亚特兰大代表了意大利足球的希望,他们年轻,配合流畅,而且有帕加宁、纳皮这些老将指路。在外籍球员的夹缝中,这尤为可贵。

  巴蒂斯图塔和舍甫琴科谁更强?巴蒂已经30岁了,有经验、赢球愿望强烈,没有点球也可以上射手榜首位。现在当然是巴蒂强,这是因为舍甫琴科还只有24岁,我们3年之后再看舍甫琴科的表现吧,因为普拉蒂尼和里维拉都在27岁才成熟。

  托蒂27岁时会怎么样?托蒂是真正的10号,他也只有24岁。我觉得他会成为新的齐达内。虽然他在罗马的位置不一样,但到了国家队,我会把他改造到齐达内的位置上。他在3年后会成为世界的NO.1。

  请评价意大利新一代教练。科斯米、瓦瓦索里、德卡尼奥、圭多林、普兰德利和科隆巴都很出色。雷吉纳面临降级,但这不能怪科隆巴。总之,在过去一年中,年轻一代教练正在成长。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意甲第一新星将与战神巴蒂搭档--欧陆冬季转会大放送 (2001/1/1 14:11)
被家乡球迷暴力事件吓破胆 巴蒂无意“鸟倦归巢” (2000/12/30 12:04)
托蒂还差点 最好的9号半在这里--司徒尤文 (2000/12/29 17:29)
意甲-“最实用的”巴蒂率领罗马挑战宿命 (2000/12/29 17:19)
不要为我哭泣 巴蒂斯图塔(一) (2000/12/29 16:44)
意媒体评出意甲各队最佳 罗马最佳竟非巴蒂、托蒂 (2000/12/29 13:55)
9号半比10号更优秀 托蒂值得惊叹--城市猎人77 (2000/12/29 11:15)
巴乔当不了核心 托蒂带来曙光--吴ming (2000/12/29 10:12)
意甲-“复活杀手”突然爆发 巴蒂接班人黯然言退 (2000/12/28 22:12)
尤文图斯一怒惊爆买托蒂 雷科巴意甲第一高薪有望再破 (2000/12/28 21:57)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意甲积分榜
 新浪推荐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笔记本大奖等着你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三)
组图:现场直击圣诞夜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