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尔:会想念Kimi的沉默 享受和他作队友的日子

维特尔:会想念Kimi的沉默 享受和他作队友的日子
2021年12月01日 07:20 新浪体育
维特尔与莱科宁维特尔与莱科宁

  四届世界冠军塞巴斯蒂安-维特尔承认:莱科宁离开F1后,自己会想念莱科宁标志性的“沉默”。距离Kimi职业生涯的终点还有2场大奖赛,本赛季结束之后,这位芬兰车手就将退役。从阿尔法-罗密欧车队退役之前,莱科宁曾效力过索伯(现在的阿尔法-罗密欧)、法拉利、路特斯和迈凯伦车队。

  “大家会想念他吗?会的,”维特尔说。他曾在法拉利车队与莱科宁搭档5个赛季,“我认为他是一位真正的角儿,我享受和他作队友的日子。从认识至今仍然是我朋友的人少之又少,Kimi是其中之一。这意味着他始终没有改变。他很豁达,当我作为一个新人进入F1时他就张开双臂欢迎我。那时他可能已经最为资深的车手,至少是最资深的车手之一。”

  对于车手的新陈代谢,维特尔觉得这是一件自然的事。“有时候时代属于他,有时候则属于我,接下来可能是兰多他们的时代,即便还有很长的路。新陈代谢可能是最自然的事。”

  “他是一位很棒的朋友,我肯定我们会保持联系。祝他一切安好,我会想念他的沉默。”

  (考拉)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