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西试车法拉利赢好评 摩托冠军难获舒马赫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3月05日01: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随着2006赛季F1揭幕战的日益临近,有关意大利摩托车手瓦伦蒂诺-罗西加盟法拉利的传言也越来越受关注。但是,迈克尔-舒马赫并不看好罗西的加盟。舒马赫称,2007赛季摩托车世界冠军罗西与他并肩作战的可能性不大。

  罗西在过去五年一直是摩托车锦标赛的年度总冠军,最近也曾参与法拉利在西班牙的试车,其出色的表现赢得了众多好评。

  然而,舒马赫最近接受德国《图片报》时说,他并不期待明年与罗西一同比赛。“坦率地说,这完全不可能。”

  当被问及本赛季结束后他的退役是否会促成罗西加盟时,舒马赫补充说:“这与我没有任何关系。”(Jack)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3,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