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威廉姆斯沾小罗斯伯格的光 芬兰能量饮料赞助车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6年01月31日12:05 F1-Live.com中文网站
威廉姆斯沾小罗斯伯格的光芬兰能量饮料赞助车队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F1新秀之一尼科·罗斯伯格的个人赞助商-芬兰能量饮料品牌Battery成为了威廉姆斯车队新的合作伙伴。

  Battery品牌的标志将出现在罗斯伯格和马克·韦伯头盔的护目镜上。令人感兴趣的是尽管小罗斯伯格的父亲科克出生在芬兰,而2004赛季获得GP2赛事冠军的小罗斯伯格的出生地却是在德国,但这似乎并不妨碍芬兰赞助商为他提供支持。

  “我总是希望能够与芬兰联系的更紧密一些,”罗斯伯格说道,“而且要找一个芬兰的赞助商。”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