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小鬼马萨毫不惧怕车王:舒马赫是我的一面镜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4日10:45 新浪体育
小鬼马萨毫不惧怕车王:舒马赫是我的一面镜子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明年,法拉利车队的七届F1世界冠军舒马赫将迎来一位“新”队友。对于曾经在法拉利车队做过试车手的另一位巴西人马萨的加盟,舒马赫已经伸出双手欢迎:“我为菲利佩(马萨)感到高兴”。接到喜讯的马萨表示对自己能与舒马赫并肩作战感到激动的同时并不惧怕这位车王级别的队友。

  “一点也不怕!”这就是马萨接受意大利《米兰体育报》专访时对未来对内竞争的
态度。“(和舒马赫的比拼)将成为衡量我自己实力的一面镜子,好让我知道自己的价值有多少。”

  巴西车手马萨的经纪人时法拉利车队经理托德的儿子。马萨第一次被托德看中还要追朔到2001年,当时马萨借助亲戚关系在法拉利车队得到了一次试车的机会,没想到这个巴西年轻人第一次开上法拉利就创造了穆杰罗赛道的最快圈速。2003年,已经在F1索伯车队打拼了一年的马萨就成为法拉利车队的试车手。

  “世界上只有一个舒马赫,”马萨继续瞳景着美好的未来,甚至有些想入非非。“如果能打败它,那么就说明我的车技达到了一个超乎寻常的水平。”

  马萨在法拉利车队作为试车手的那一年里提高很大,他已经从一位莽撞少年成长为一名实力不俗的F1车手。这已经在他回到索伯车队后的比赛中得到验证。无论是海德菲尔德还是维伦纽夫都败在了这位新一代巴西天才手里。

  “如果我能得到法拉利车队德垂青,那么说明我德表现确实不错。”马萨言语中展示出非常的自信。“事实上,还有其他车队也想要我。索伯(皮特-索伯)跟我说过,

宝马就想拿下我的合同。”

  (WOODY)


爱问(iAsk.com) 共找到相关网页约11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