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国家队中场王牌转战德甲 麦克拉伦痛失巨人中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4日04:33  新浪体育
荷兰国家队中场王牌转战德甲麦克拉伦痛失巨人中场

恩格拉尔在欧洲杯大放异彩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德国时间7月3日晚),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在转会市场上再获强援。荷甲劲旅特温特俱乐部官方宣布,双方在恩格拉尔的转会问题上最终达成了一致,这位在欧洲杯上大放异彩的荷兰中场球员将在近日到沙尔克报到。

  沙尔克队现任主教练吕滕上赛季曾是特温特队的教练,并荣膺荷甲最佳教练,他对沙尔克能够成功挖来这位荷兰国脚帮助不小。其实,沙尔克在欧洲杯之前就开始了关于恩格拉尔转会的谈判,但是双方在转会费上始终未能达成一致。这次,尽管特温特在其官方网站上并没有透露具体的转会数额,但是按照《踢球者》的估计,这一数字应该在沙尔克最初的报价550万欧元到特温特所要求的800万之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特温特俱乐部主席对于恩格拉尔的离开也显得有些无奈:“我们希望能够挽留住恩格拉尔,但是球员本人表达出了强烈的愿望,希望加盟沙尔克,因此,我们只有选择放人。”恩格拉尔在特温特的合同原本是到2011年,并且球队获得了参加赛季欧冠附加赛的资格。他的离开,对于刚刚成为球队新主帅不久的麦克拉伦无疑是个巨大损失。

  恩格拉尔的身高达到了1.98米,在欧洲杯上身披荷兰队的8号球衣,并且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而他的加盟也成为继1000万引进秘鲁前锋法尔范之后,沙尔克在本赛季转会市场上的第二个大手笔。

  (宁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