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文崛起强人策反罗马台柱加盟:我们从15岁就并肩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7月03日10: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15岁开始,我和阿尔贝托就在国家青年队一直并肩战斗着,我们的父母彼此也是非常好的朋友。我们常常会聊天,我总是和他说,到都灵来吧。我们一直关系很好,总是在一起,总之,我一直在和他说我们俱乐部还有城市有多好,不过最终做决定的人得是他自己。对他来说事情不是那么简单的,不管怎么说,他是在罗马俱乐部成长起来的,和罗马城有着紧密地联系。”

  在接受天空电视台《转会市场特别报道》节目采访时,尤文图斯俱乐部后卫,基耶利尼承认,自己曾试着说服国家队队友,罗马俱乐部中场大将阿尔贝托-阿奎拉尼转会都灵披上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战袍。不过在谈到尤文图斯俱乐部正在进行中的其他几项转会交易谈判时,基耶利尼表示,俱乐部所选择的球员都“非常出色”。

  “沙比-阿隆索的水准无可置疑,他这些年在利物浦的表现已经充分证明了他的实力,而在本届欧洲杯的比赛上他的表现也得到了充分证明。他是一名非常出色的球员,肯定能助我们一臂之力,像他那样的球员可能还有,不过我敢肯定不管怎样俱乐部会引进一名出色的球员因为为了和AC米兰、国际米兰还有罗马对抗,我们需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斯坦科维奇?他在国际米兰踢了那么多年,一开始得不到球迷的欢迎也是正常的,不过像他那样的球员是能在几场比赛之后凭借自己的场上表现赢得球迷的尊重和信任的。”基耶利尼随后说:“现在我还不知道对于转会交易俱乐部会做怎样的选择,不过如果斯坦科维奇真的会来,我觉得球迷们应该冷静对待,他肯定会为尤文图斯俱乐部贡献全力的,说不定还能一扫过去几年他作为国际米兰球员所带给我们的不快。”

  (加里波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李宁大篷车行至鄂尔多斯 感受草原小英雄的运动热情
李宁3+1篮球挑战赛火热报名中 抢看李宁驭帅5草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