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5人交易正式收获2大新援 凶悍铁卫曾撞折舍瓦颧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6日04:39  新浪体育
罗马5人交易正式收获2大新援凶悍铁卫曾撞折舍瓦颧骨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5日,意甲罗马俱乐部正式宣布,锡耶纳后卫西莫内-洛里亚已经转会到该俱乐部。

  洛里亚出生于1976年10月,身高1米86,身材高大,体格强壮。洛里亚出自尤文图斯的青训系统,2004-2005赛季开始参加意甲,当时效力的是卡利亚里,这个赛季,他曾经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与舍甫琴科相撞,导致乌克兰人颧骨骨折。此后,相继转会到亚特兰大和锡耶纳。作为后卫,洛里亚在定位球中拥有很强的进球能力,参加意甲联赛的4个赛季,他出场118次,共打进17球。其中在2007赛季,洛里亚曾经打入一记精彩的倒勾进球。

  与洛里亚一起转会罗马的还有巴西守门员亚瑟-古斯芒。此外,这笔交易还包括罗马的门将库尔奇(以共有形式转会)和中场巴鲁索(租借)去往锡耶纳,以及上赛季双方共有的球员加洛帕完全归锡耶纳所有。值得注意的是,加洛帕是一名被认为具备意大利国脚资格的中场。

  另外,罗马还从卡利亚里手中完全收购了前锋埃斯波西托。去年夏天,首都的俱乐部为埃斯波西托的一半所有权付出了175万英镑和出租年轻后卫马里奥凯蒂的代价。今年,埃斯波西托的另一半所有权价格并没有公布,而马里奥凯蒂将为罗马和卡利亚里共有。(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李宁驭帅4谍照曝光 新品“斗牛”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