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丁克称击败荷兰极其自豪 直言本该90分钟内解决战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2日07: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畅快淋漓地击败了自己祖国的队伍之后,希丁克没有掩饰自己的情感,他和副手博罗久克热烈拥抱,还大有和战友们一起跳个俄罗斯舞蹈的意向,传奇教练的名声在本场之后闪亮无比。

  希丁克对俄罗斯队选手的表现,说实在话,可能他自己都感到吃惊,在一般欧洲球迷的固定思维里,荷兰队当然强过俄罗斯队,可能连希丁克也这样认为,但现在的这只俄罗斯队,却以荷兰的方式打败了荷兰,从内容上看,希丁克时期的荷兰队过来也未必能招架,希丁克盛赞这批队员能力太强。

  他说:“队员们还在提高的过程之中,他们是一批年轻的选手,但让人惊奇的是,他们学习国际足球的先进战术是如此的迅速。指导他们非常容易,而且他们也渴望得到指导,他们是能力很强的选手。”

  由于赛程安排的关系,俄罗斯队其实只有本周四和本周五两个整天可以休息调整,比荷兰队少休息一天,但却能打得这么精彩,希丁克表示他自己都感到“极其自豪”。 希丁克说:“(小组赛后)我们几乎没时间来再准备战术。但今天晚上你们也看到了,我们比对手各个方面都要胜出不少,技术运用上,战术实施上,还有身体对抗上。”

  虽然对手是荷兰队,但希丁克看上去根本不受这样的心理困扰,在总结全队的得失时,他认为自己的队伍还可以赢得再舒服一些,至少90分钟内就可以搞定对手,可惜全队犯规太多,对付荷兰队拿手的定位球也不如意,另外临门一脚的水准有待提高。

  希丁克说:“荷兰队唯一的武器就是任意球,但我们在这块防得并不好。我们能非常容易的把中后场结合在一起,但却不能直接杀死对手,我们有太多的机会可以早点决定比赛。”

  俄罗斯下一个对手将是西班牙和意大利之间的胜者,现在轮到俄罗斯人合算了,因为他们比对手要多休息一天,或许现在的希丁克,内心已经涌现出“欧洲制霸”的雄心壮志。

本场比赛其他精彩视频片段
冷血杀手刺穿郁金香 范尼轰炸留生机 阿尔沙文零度角吊传 辣手催花一射穿双门
帕夫柳琴科点偏死穴 范德萨为荷兰续氧 范德萨只手遮天 范老横梁共抗惊魂
全场集锦 范德萨如来双掌 俄军领袖独闯龙门 俄罗斯营造杀机
郁金香绽放仍待时机 范尼陀螺转身 范德法特精确制导 裁判臆断黄牌

  (孟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