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官方宣布完成重要交易 1200万正式买断AC米兰克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1日06:23  新浪体育
罗马官方宣布完成重要交易1200万正式买断AC米兰克星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20日,意甲罗马队收购了米尔科-武西尼奇的另一半所有权,黑山前锋正式加盟罗马。这是罗马这个夏天计划中最重要的交易之一。

  罗马俱乐部是从莱切手中得到武西尼奇的,这一半的所有权他们花了1200万欧元。武西尼奇在2000年来到意甲莱切队,他最辉煌的赛季是在2004-2005赛季,联赛出场28次,进球19粒。2006-2007赛季,他加盟了罗马队,刚刚结束的2007-2008赛季,武西尼奇在意甲中出场33次,打入9球,并在冠军联赛中出场8次,进球4粒,在意甲亚军球队中,25岁的黑山前锋逐渐坐稳了主力位置。

  在意甲联赛中,武西尼奇是罗马队仅次于托蒂的射手。在本赛季与AC米兰的比赛中,武西尼奇两战均有进球。2007年10月28日在圣西罗球场,武西尼奇下半场第27分钟的进球令罗马队1-0小胜。2008年3月16日,又是武西尼奇在终场前9分钟为罗马队打入了致胜球,帮助球队反败为胜。(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行至古都赤壁 盛名之下其实相符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