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维利亚官方宣布新援加盟 前尤文后卫弃国米战西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20日17:26  新浪体育
塞维利亚官方宣布新援加盟前尤文后卫弃国米战西甲

孔科从意甲转战西甲赛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傍晚(西班牙当地时间20日),塞维利亚官方宣布与孔科正式签约,这位意甲热那亚的右后卫与新东家签署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工作合同。据西班牙媒体透露,这桩交易的转会费至少有900万欧元。

  之前,塞维利亚的巴西国脚丹尼尔-阿尔维斯已正式加盟巴塞罗那,孔科的加盟填补了他离队的空缺。加盟前一周,孔科的经纪人孔特表示他们与国米的谈判正式破裂。

  法国人孔科现年24岁,在场上不仅可以出任右后卫,还可以司职中场。2002年夏天,孔科从法国当地一家不知名球会的青年队来到意大利加盟尤文图斯,随后便过上了租借生涯,直到2006年才以转会身份离队加盟锡耶纳,并在第二年转投热那亚。

  塞维利亚上赛季仅取得了第五的联赛排名,目前该队也期待能与后卫戴维-普利托续约至2010年。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本赛季谁是最佳MVP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加菲在鞋狂:尺码4周年 李宁推出SIZE001限量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