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七冠王里昂宣布新主帅 新锐教头目标锁定欧冠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8日23:10  新浪体育
法甲七冠王里昂宣布新主帅新锐教头目标锁定欧冠四强

克劳德-普埃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8日晚,法甲七冠王里昂俱乐部宣布,任命克劳德-普埃尔为俱乐部新赛季主教练。

  普埃尔是从里尔俱乐部加盟的,他与里昂俱乐部签下了4年的合同。普埃尔的前任是阿莱恩-佩林,后者带领里昂取得了法国联赛和杯赛冠军,并打入了欧洲冠军联赛16强,但在仅执教1个赛季之后便挂冠而去。

  46岁的普埃尔在球员时代司职中场,他在摩纳哥效力了15个年头,参加了近500场联赛。在2002年加盟里尔之前,他曾经在摩纳哥执教2个赛季。在2005-2006和2006-2007赛季连续2个赛季率领里尔参加冠军联赛,并且在后一个赛季中打入16强之后,普埃尔志在带领里昂取得突破。此前,虽然身为冠军联赛的常客,但里昂队的最佳战绩只是打入四分之一决赛。(马西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