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法出线生死战主裁判确定 在他哨下意大利3战仅1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5日18:14  新浪体育
意法出线生死战主裁判确定在他哨下意大利3战仅1胜
(卢波什-米海尔)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5日傍晚,2008欧洲杯组委会公布了小组赛最后一轮B、C和D组的执法主裁判名单,其中意大利和法国的焦点大战由卢波什-米海尔执法,这位现年40岁的斯洛伐克人本届欧洲杯已经执法了瑞士与土耳其的比赛,结果东道主1比2告负失去了晋级资格。

  首战被荷兰屠戮,第二场与罗马尼亚的比赛竟然很难说清楚到底是谁逼平了谁?不过,托尼在上半时补时阶段的进球被挪威主裁奥夫雷伯无情的吹掉了,而这粒进球有可能是左右意大利人本届欧洲杯走势的关键。赛后,《米兰体育报》等意大利媒体将矛头指向了奥夫雷伯,就连意大利外的其他国家的媒体也站在了意大利人的一边,毕竟这粒进球怎么看都是一个好球。

  奥夫雷伯让人想起了2002年的莫雷诺,他在韩日世界杯的所作所为彻底激怒了意大利人。和南美裁判莫雷诺相比,欧洲的裁判员水平普遍偏高,偶尔一次争议判罚并不会引起大范围、长久性的指责。几天后执法意大利和法国关键战的米海尔是欧洲足联重点培养的黑衣法官,在德国金哨默克“息哨”前后,米海尔是最被看好撑起欧洲主裁门面的人之一。

  意大利和法国要想出线就必须先击败对手。有趣的是,米海尔哨下的意大利并不好过,2006年世界杯预选赛,意大利人在汉普顿公园球场与苏格兰战成1比1,格罗索在全场结束前15分钟才扳平了比分。不到一年前,意大利和法国在欧洲杯预选赛阶段主场互交白卷。意大利上次在他哨下赢球是2005年,凭借吉拉迪诺和巴罗尼在下半场的进球,意大利队在卡利亚里2比0击败俄罗斯。

  另外,希腊人瓦萨拉斯将执法波兰vs克罗地亚,西班牙人梅胡托执法奥地利vs德国,瑞士人布萨卡执法荷兰vs罗马尼亚,英格兰人韦伯执法希腊vs西班牙,比利时人布里克雷执法俄罗斯vs瑞典。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