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亚帽子戏法身价暴涨 瓦伦挂牌之人转瞬变非卖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3日14:16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瓦伦西亚本赛季打得很差,俱乐部早早就将比利亚等高工资球员挂牌准备甩卖。就在科曼被解职后,瓦伦西亚首先找到前桑坦德教练马塞利诺,但他反对转卖比利亚,由于意见不合,马塞利诺最后选择了萨拉戈萨。前阿尔梅里亚主帅埃梅里理解瓦伦西亚的经济政策,他认为只要报价尚可,瓦伦西亚不会强留任何一位球员。

  周二对俄罗斯比赛时,埃梅里正好被电视台聘请为解说佳宾。他在赛后坦言:“到目前为止,俱乐部并没有接到其它球会的任何转会邀请。前不久,我对比利亚转卖持默许态度,从现在起,要是俱乐部再征求我的意见,也许我的态度会有所改变。”

  欧洲杯是转会市场的一个重要橱窗。在赛前,比利亚谈过他的未来,在西班牙对俄罗斯的比赛前一天,他说:“我不是个金钱至上的人。但我们生活在商业社会,经济是重要的。就像我妹妹,不能说生活在贫困中,却也是依靠最普通的工资生活。作为家庭一员,我当然想帮助她。目前我和瓦伦西亚还有好几年的合同,我不知道俱乐部具体的打算。如果我被转卖对我和俱乐部都有好处,就没有必要拒绝。反之,如果瓦伦西亚需要我继续留下去,我也十分乐意。我能够走到今天这一步是很不容易的。不过,我现在将埋头欧洲杯,现在不是谈个人前途的时候。”

  欧洲杯前,这位新7号远不像劳尔那么出名,维也纳购货中心出现了比利亚的巨幅宣传广告,但很少有当地人叫得出他的名字。可首场比赛之后情形大有改观,奥地利人会翘着大拇指说:“他叫大卫·比利亚。”西班牙电视台甚至拍到,周四因斯布鲁克小学外语课上,老师问学生们说谁是他们的偶像时,同学们会一个个举手回答说“比利亚”。足球就是这样不可思议,一场首战胜利,西班牙就获得了当地人的好感。前锋更是近水楼台先得月,比利亚的帽子戏法很快使他在奥地利家喻户晓。

  西班牙国内的形势变得更快,首先是瓦伦西亚声称别人出多少钱都买不走比利亚,然后是加泰罗尼亚媒体称巴萨已经准备4000万欧元购买比利亚。

  周三晚,比利亚经纪人塔马尔戈却态度谨慎地说:“比利亚的进球,已经使西班牙球迷的热情空前高涨。但作为他的经纪人,我和瓦伦西亚在29日欧洲杯结束之前都不会谈论他的未来。所以,我不能透露目前已经收到多少球会的邀请。不过,只要西班牙队能进入四强,比利亚很可能成为本届欧洲杯的最佳射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