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齐奥飞翼保住瑞士仅剩荣誉 称没从想过复仇土耳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6月12日18:1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侯钊报道 瑞士和土耳其的比赛,让人迅速联想到3年前的那次伊斯坦布尔群殴。曾经的当事人贝赫拉米在赛前表示:“我是目击者,但那已经过去了,我只想如何取胜。”但事与愿违,土耳其在最后时刻绝杀瑞士。

  贝赫拉米并没有责怪特里姆的球队,而瑞士人也一样大方,土耳其控球时,瑞士人并没有像赛前预测的那样送去嘘声。伊斯坦布尔之夜的确让瑞士人耻辱,在成功淘汰土耳其之后,瑞士球员怕生是非,飞快冲进更衣室。对这个场景,贝赫拉米记忆犹新,“我是第一个回更衣室的,走在最后的队长沃热尔遭到对手黑拳,我听到了惨叫,但并没想到有人遭到攻击。”贝赫拉米重放了当时的片段,他说得没错,经过事后大概调查,先动手的的确是土耳其人。“但这场比赛绝不是复仇,没必要在赛前这么渲染,我们想要的就是胜利。球场上,用脚说话。”贝赫拉米赛前给比赛降温的同时也在鼓励着队友,“唯一让我们不舒服的是,直到现在土耳其人仍没有道歉,这很荒谬。”其实抽签揭晓后,特里姆就曾表示:“很高兴再次遇到瑞士,这是让我们当面道歉的机会。”这个细节被贝赫拉米忽略。

  更有趣的是,在这支瑞士队中,有三名土耳其籍球员,他们分别是因莱尔、雅金和德迪尤克,对于这个微妙的关系,贝赫拉米清醒地表示:“这没什么,也许他们中的一个还能进球。”拉齐奥球员猜得很准,第32分钟,因莱尔过顶传给德迪尤克,后者盘过门将后传球雅金,来自伯尔尼青年人队的前锋轻松得分。现实比贝赫拉米的语言还夸张,一个纯粹“土耳其制造”的进球。

  贝赫拉米是这条土耳其锋线的助手,第34分钟,他的绝妙传中几乎让雅金梅开二度,可惜雅金的推射打偏,祖籍阿尔巴尼亚的他和雅金配合起来并不陌生。在这个球队,共12名“外援”,贝赫拉米已经习以为常,“是的,我们之间其实并不熟悉,但目标相同,就是为瑞士作战。”在场上,贝赫拉米率先做了榜样,上半场,他在右路的进攻非常勇猛,7次拼抢全部成功,其中还有2次精彩的过人,3次传中也极具威胁。但,两翼齐飞的瑞士本场仅仅打活了贝赫拉米所在右路

  下半场,贝赫拉米的能量仍很充足,第48分钟,他的传中极具威胁,5分钟后,他强行突破禁区后再次送出精妙传球。下半场前半段,瑞士队的进攻核心是贝赫拉米。但他只疯狂了15分钟,当土耳其人控制了比赛之后,贝赫拉米也随之消失。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NBA总决赛冠军大猜想
英雄大篷车抵达新疆 参加人数创历史新高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九江、乌鲁木齐站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