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成都AG胜率高但存隐患 MTG与DYG或打满

浪谈KPL:成都AG胜率高但存隐患 MTG与DYG或打满
2021年12月02日 14:38 新浪体育

  12月2日,KPL秋季赛季后赛即将拉开帷幕,12月2日19点,季后赛揭幕战为败者组对决,成都AG超玩会对阵济南RW侠;12月3日19点,深圳DYG与MTG相遇。四支战队,两场对决,哪两支战队能够晋级?哪两支战队又将饮恨告别本赛季?

  2日 19:00:成都AG超玩会 VS 济南RW侠:AG占优势 但也存隐患

  成都AG超玩会与济南RW侠最近五次交手,成都AG超玩会赢下其中四场,上一次交手,成都AG超玩会更是凭借着上野的压制,完成零封,总体上实力占据优势。

  虽然整体实力占优,但在BO7的对抗中,成都AG超玩会还是存在着一些问题,这也是他们本赛季一直未能解决的问题,那便是“马核”体系与“大乔”体系的缺失,因为英雄池的限制,成都AG超玩会本赛季对于这两套运用十分不熟练,Cat大乔胜率仅为25%(1胜3负),啊泽的马超更是未尝胜绩(0-3),到了季后赛关键的BO7,这有可能会让他们丢掉一些小分,对大局造成影响。

  两队的核心都是射手位,一诺与花云的对抗将决定比赛走势,本赛季花云马可波罗胜率:75%(6-2)、公孙离胜率:58.3%(7-5);一诺马可波罗胜率:50%(5-5)、公孙离胜率:60%(6-4)。两位射手对于带位移的英雄使用更加熟练,本次直接对抗,教练的BP可能会影响比赛走势。

  综合实力上来看,成都AG超玩会还是占据优势,取胜应该问题不大,但可能会遇到很大的阻碍。

  3日 19:00 深圳DYG VS MTG:两支复苏的战队谁能取胜?

  深圳DYG与MTG本赛季的状态都有所起伏,都是在第二阶段发挥一般,而到了第三阶段状态有所回升,本场直接碰面,可能会是败者组最为激烈的一场对抗。

  近五次交手,MTG以3胜2负稍占优势,MTG两位射手北岛和华郴风格迥异,BO7的比赛中桃哥或许会让他们轮换上场拿到自己熟悉的英雄,以保证拿下更多胜利。

  深圳DYG方面,本赛季的问题就是年轻队员在关键时刻不能挺身而出,队伍太过于依赖小义的发挥,而这必然会成为对手的战术针对点,深圳DYG如何应对,需要教练组下一些心思,同时,其他队员也需要调整好心态,给小义更多帮助,其中,决明的发挥将尤为关键。

  边路对抗方面,久龙吕布胜率:64.3%(9-5)、马超胜率:60%(6-4);情川吕布胜率:100%(3-0)、关羽胜率:75%(9-3),两位选手都十分擅长战边的使用。

  深圳DYG与MTG的对抗将非常激烈,双方可能会战至巅峰对决,胜率方面是确确实实的“五五开”。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