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长沙TES.A晋级胜者组 武汉ES零封广州TTG

浪谈KPL:长沙TES.A晋级胜者组 武汉ES零封广州TTG
2021年11月27日 06:39 新浪体育

  11月26日,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三阶段继续进行,长沙TES.A以3-0战胜XYG;武汉eStarPro以3-0战胜广州TTG。

  XYG重拾MTG剧本?进入S组已遭四连败

  首局比赛,长沙TES.A的Poke阵容从中期开始发力,雨辰嬴政输出拉满,帮助队伍先下一城了;第二局比赛,双方一直处于僵持状态,XYG前期凭借羲和的鲁班大师拿到了一些优势,但很快被长沙TES.A扳回局势,比赛最后一波,小盾的盾山贡献完美开团,帮助长沙TES.A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长沙TES.A全场掌控局面,雨辰的弈星最后一波打出漂亮团控,帮助长沙TES.A直落三局,击败XYG。

  本场精彩集锦:

湘军关键绕后TES少打多打赢团战湘军关键绕后TES少打多打赢团战
西施秒拉配合盾山强开集火鲁班七号西施秒拉配合盾山强开集火鲁班七号
湘军苏沫完美配合击杀XYG双C湘军苏沫完美配合击杀XYG双C

  XYG在输给长沙TES.A之后已经遭遇四连败,队伍在一路冲入S组之后撞上了“新秀墙”,从目前来看,他们似乎拾起了MTG的剧本,队伍的运营和打架都出现问题,本场失利之后,他们已经确定将无缘季后赛胜者组,进入败者组。

  长沙TES.A重回S组之后进步明显,本场的胜利以及随后广州TTG的失利,让他们确定了季后赛胜者组的席位,湘军与雨辰的发挥或将成为长沙TES.A能够在季后赛走多远的关键。

  武汉eStarPro轻取广州TTG

  首局比赛,武汉eStarPro一度非常劣势,但在绝境的状态之下,他们稳住了局面,最终完成翻盘,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武汉eStarPro将自身滚雪球以及后期团战的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再下一城;第三局比赛,花海选出招牌娜可露露,无可争议的带领武汉eStarPro连下三局,拿下比赛胜利。

  本场比赛精彩集锦:

eStar一级强开击杀嬴政eStar一级强开击杀嬴政
花海+坦然完美控制链击杀不然花海+坦然完美控制链击杀不然
清融1V2极限守家清融1V2极限守家

  本场比赛最具悬念的便是首局,清融发挥出自己FMVP的实力,在绝境之下守住水晶,最终帮助武汉eStarPro完成翻盘,虽然千世也足够出色,但从目前来看,SK教练似乎更喜欢清融,这局逆风局也为本赛季顺风顺水的武汉eStarPro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对季后赛的征程很有帮助。

  广州TTG方面,近期状态下滑严重,最近五场比赛,他们其中四场失利,并且有三场都惨遭对手零封,这支没有发生过人员变化的战队不知发生了什么,追究原因只能看到广州TTG的队员们近期社交媒体非常活跃,九尾曾发文称“懒得打国际”,不知道他们是否因此忽视了平常的训练。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