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猫狗大战”再登KPL!老将依旧绽放光芒

浪谈KPL:“猫狗大战”再登KPL!老将依旧绽放光芒
2021年11月25日 06:17 新浪体育

  11月24日,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三阶段继续进行,济南RW侠以3-1战胜西安WE;杭州LGD大鹅以3-1战胜成都AG超玩会。

  杭州LGD大鹅终结成都AG超玩会连胜 猫狗大战再登KPL

  首局双方竞争十分激烈,比赛最后时刻,初晨澜一锤定音,抢下风暴龙王,成都AG超玩会顺势接团打出1换4,随后一波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杭州LGD大鹅早早取得优势,比赛后期,杭州LGD大鹅抱团冲高,击杀弈星后造成敌方减员,蓝猫的镜直切后排,杭州LGD大鹅凭借主宰先锋和经济优势赢下团战,一波点破水晶拿下胜利;第三局比赛,杭州LGD大鹅依旧早早取得优势,但这一局,成都AG超玩会没有让经济太过拉开,比赛最后一波,依旧是蓝猫的切后排给成都AG超玩会重击,杭州LGD大鹅再下一城,拿到赛点;第四局比赛,杭州LGD大鹅用时不到10分钟拿下胜利,伪装收获重回赛场后的首个MVP。

  本场精彩集锦:

啊泽蒙恬一闪开团啊泽蒙恬一闪开团
剑心火舞拿下双杀剑心火舞拿下双杀
蓝猫娜可露露三连决胜蓝猫娜可露露三连决胜
伪装东皇极限反杀伪装东皇极限反杀

  本场比赛赛前便备受关注,原因就是,杭州LGD大鹅对阵容做出调整,伪装时隔249天后以辅助的身份重回赛场,KPL赛场又一次上演熟悉的“猫狗大战”,可以说,圆了很多KPL老粉丝的青春梦。伪装和猫神之前是队友,第一届KPL他们共同在eStarPro战队,当时伪装担任队中的打野核心,猫神为队中中单大将,之前伪装的ID叫做Jungle,音译成中文就是“酱狗”,第一届比赛结束后,猫神转会到QG战队,伪装则从打野位置转换到了中单位置上来,相同的位置,在赛场上直接面对面交锋,也容易摩擦出更多的火花,“猫狗大战”由此而来,如今两人随着年龄的增大,都从中单转为辅助,但依旧在赛场上贡献自身力量,老而弥坚,也期待他们能够在赛场上活跃更长时间。

  济南RW侠轻松战胜西安WE

  首局比赛,西安WE率先进入状态,早早拿到经济领先,虽然济南RW侠一度将经济拉平,但最后一波,西安WE风暴龙王团战抓住机会,先秒盾山,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济南RW侠进入状态,仅用时10分32秒便扳平大比分;第三局比赛,济南RW侠依旧早早掌控场上局势,最后一波,花云后羿大招控住大乔,济南RW侠抓住机会,拿下团战,拿到赛点;第四局比赛,济南RW侠全场占优,用时13分钟拿下比赛。

  本场比赛精彩集锦:

WE一换三赢得团战WE一换三赢得团战
无铭鲁大大招拉回火舞无铭鲁大大招拉回火舞
花云后羿三连决胜花云后羿三连决胜
无心周瑜拿下一血无心周瑜拿下一血

  济南RW侠本场取胜之后,确定晋级季后赛败者组,队内射手花云的表现越来越出色,济南RW侠或在季后赛中有更好表现;西安WE再次失利后,已经确定将无缘季后赛,本赛季他们高开低走,在后半程的比赛中频频后期犯错,队伍的年轻成了阻碍他们前行的绊脚石。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