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RW侠送Hero久竞7连败 佛山GK轻松战胜MTG

浪谈KPL:RW侠送Hero久竞7连败 佛山GK轻松战胜MTG
2021年10月22日 06:31 新浪体育

  10月21日,KPL秋季赛常规赛第二阶段继续进行,济南RW侠与南京Hero久竞大战五局,RW侠惊险取胜;佛山GK以3-1战胜MTG。

  RW侠鏖战取胜,Hero久竞苦吞7连败

  济南RW侠在进入常规赛第二阶段后状态有所回暖,虽然第二阶段首场比赛不敌XYG,但随后他们零封深圳DYG,表现不俗,本场面对本赛季一胜难求的南京Hero久竞,济南RW侠虽然打得有些艰难,但还是在最后一局44分钟的鏖战中取得胜利,展现出了自己的韧性。

  南京Hero久竞方面,本场失利过后,本赛季七场比赛全部失利,虽然他们也有过将成都AG超玩会逼入决胜局的出色表现,但总是距离胜利差一点,本场比赛更是如此。

  本场对决,济南RW侠率先拿下两局,随后南京Hero久竞顽强将大比分扳平,比赛进入决胜局,这也是本场比赛最为高光的一局,济南RW侠在前期拿到领先,一路压向南京Hero久竞的高地,但在比赛中期,南京Hero久竞打出完美团战,在经济和装备都劣势的情况下赢得团战胜利,一举将经济反超,看上去,他们距离自己的赛季首胜仅一步之遥;随后的比赛,济南RW侠展现出了自己的韧性,最后一波在南京Hero久竞拥有风暴龙王的情况下,济南RW侠依然打赢团战,虽然南京Hero久竞中辅二人极限守住,但随后的一波,济南RW侠直冲水晶,最终艰难赢得比赛!

  佛山GK轻松战胜MTG

  佛山GK与MTG两支S组新军的交手令人期待,两队都是那种进攻性十足的战队,这场比赛本被认为可能是一场交锋频繁的对决,但两队的战术安排却并非如此,或许是赛前都有对对手做过研究,两队并没有展现出那种大开大合的打法,而是都在求稳,而佛山GK在经历了世冠的洗礼之后,已经有了一些收放自如的雏形,故而较为轻松的拿下本场比赛的胜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