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谈KPL:TTG零封Hero eStar新人亮眼零封狼队

浪谈KPL:TTG零封Hero eStar新人亮眼零封狼队
2021年09月23日 06:08 新浪体育

  9月22日,王者荣耀秋季赛常规赛拉开帷幕,在首日的两场较量中,广州TTG以3-0的大比分战胜近期处于变动期的南京Hero久竞;武汉eStarPro以3-0战胜重庆狼队,完成了世界冠军杯半决赛的复仇。

  广州TTG零封取胜,南京Hero久竞首战失利

  南京Hero久竞近期遭遇变动,整体阵容发生了很大的改变,队伍能否建立起一套完全以无畏为核心的阵容体系有待考验,但从首场比赛的情况来看,效果并不算好,但新阵容需要磨合时间,至少需要多场比赛来验证;广州TTG方面人员齐整,队伍整体状态也都非常不错,春季赛亚军和世冠的四强,成绩也令人满意,他们依旧以原班人马征战秋季赛,以求再做突破。

  本场比赛,广州TTG三局取胜都较为轻松,第一局和第三局分别只用时14分钟与12分钟,第二局比赛,虽然被南京Hero久竞拖入后期,但广州TTG还是凭借着阵容的默契度赢下团战,拿下胜利。三局比赛,清清的发挥依旧稳定而亮眼,拿下前两局的MVP,第三局比赛MVP则是打野不然。南京Hero久竞方面,无畏第一局发挥挣扎,后面两局有所好转,但也中规中矩,线上如何与无畏进行配合,这还有待磨合。

    武汉eStarPro零封复仇重庆狼队

  武汉eStarPro与重庆狼队(当时名为重庆QGhappy)在世冠四强中相遇,当时重庆狼队拿下胜利,此番再战,武汉eStarPro无疑渴望复仇,本赛季,他们做出了巨大的阵容改变,除了花海之外的其他四人全部变化,而从首场比赛来看,这一变化,还算不错。相比于武汉eStarPro,重庆狼队基本保留了原来的阵容体系,只有今屿替换了小胖。

  本场比赛,武汉eStarPro的新人坦然表现非常出色,首局比赛的猪八戒贡献最高承伤,第二局比赛的梦琦贡献全队最高输出,第三局比赛的马超更是Carry全场拿下MVP,如今的武汉eStarPro不再依赖花海的Carry,无论是中路的千世还是射手易峥都有着很强的Carry能力,而新人坦然首场比赛的表现更是让人眼前一亮,这样一套多核体系的武汉eStarPro,本赛季的成绩值得期待!

  重庆狼队方面,虽然首场比赛失利,但可能是连番征战让队伍有些疲惫,毕竟在前一天他们刚刚结束了微博杯决赛的争夺,作为一支老牌战队,相信他们会很快调整过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